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足联禁止马拉多纳参加世界杯抽签仪式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0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根据来自拉美通讯社的最新报道,被国际足联处罚,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将无法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抽签仪式。阿根廷足协已就此事予以证实,但同时,AFA表示将对FIFA这一决定做出“还击”。

  10几天前,国际足联郑重宣布制裁老马,具体措施就是在未了两个月的时间里不准许他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与此同时数额客观的罚金在所难免。 而这一切都要归咎于阿根廷客场战胜乌拉圭、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之后,马拉多纳在媒体见面会上口无遮拦大放阙词。

  到国际足联针对马拉多纳的“传票”后,整个一下午,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都在和足协官员以及法人代表研究对策。12月4日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南非开普敦举行,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将作为国际足联副主席参加这次活动,但如果主教练被拒之门外,由谁代表阿根廷队参加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抽签仪式,阿足协尚未做出定论。

  马拉多纳本人在接到FIFA传单之后已经心里有数,无论阿根廷足协是否成功找出“对策”,自己都将在开普敦亮相。要知道,没人规定马拉多纳届时不能现身开普敦,如果老王真在当天出现在抽签现场门口,遭强行阻拦的可能性也不大。用拉美通讯社的话讲,马拉多纳就是这么想的。

相关新闻:

[组图]赛后骂记者 马拉多纳被FIFA禁赛两个月
[组图]马拉多纳参加FIFA听证会 球王潇洒依旧
[视频]马拉多纳祸从口出 被FIFA禁赛两个月
FIFA宣布马拉多纳禁赛两月 参加世界杯不受影响
国际足联重罚马拉多纳 禁赛2个月无碍世界杯
[通往南非之路]阿根廷惨败 马拉多纳受质疑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