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合肥迎来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分区赛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17: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11月6日晚,健力宝亚运会啦啦队全国选拔赛合肥分区赛在安徽省体育馆举行,8支舞蹈啦啦队、4支技巧啦啦队的队伍经过重重淘汰,最终舞蹈类的广西大学火麒麟啦啦队和技巧类的武汉体育学院雄狮啦啦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Dance Queen啦啦队、山东师范大学power dance啦啦队及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艺舞宝贝啦啦队则均顺利进入明年的南北对抗赛。

    “全中国,动起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11月27日周五22:31将播出的本次赛事实况,其后连续两周的星期五晚同一时段,昆明、广州分区赛也将与亿万观众见面。

精彩开场

    韩式语录 诙谐全场

    CCTV5著名解说员韩乔生的助阵,让原本热闹的赛场更是锦上添花,继郑州站现场“舞动奇迹”之后,合肥站的幽默现场点评,更是让现场气氛HIGH翻了天。韩式经典语录的赞美与鼓励,给现场的参赛选手增添了信心,也让我们领略到专属于韩乔生老师的耿直、可爱。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