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根:姚明开始自行车训练 麦迪12月14日前复出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09: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26日报道:

  今天,《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继续在个人博客中与球迷进行在线交流,回答了球迷关心的问题;费根认为,麦蒂很有可能在主场打骑士或者挑战76人与猛龙的客场之旅时复出,也就是在12月10日到12月14日之间复出。

  问:你昨天看到火箭的训练了吗?麦蒂看起来怎么样?阿帅有没有关于麦蒂评论?

  答:他们的训练没有对媒体开放。我没有问阿帅关于麦蒂的问题,或者关于任何人训练的问题。

  问:在麦蒂回归之后,你觉得他是否能打的很好?莫雷会选择与他续约,还是交易掉他?

  答:他会回来的,并且也能打的很好。但是,我不觉得火箭会与他完成续约。交易倒是有可能,虽然难度很大。

  问:《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贾斯汀曾在文中中说,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对麦蒂很不满,我不觉得是这样的。另外,贾斯汀还指控麦蒂就是雅虎那些文章的源头,但是你却从未报道过莫雷或者亚历山大有说对麦蒂很不满。你怎么知道亚历山大很不满?

  答:我不知道雅虎那些文章的源头是谁。但是,我知道,无论这个源头是谁,亚历山大和莫雷都不喜欢那些评论。

  问:阿里扎说麦蒂能回到昔日的水平,你觉得他能吗?至少能恢复到07-08赛季进入最佳阵容三队的水平?我觉得,他能做的更好。

  答:如果能恢复到那样的水平已经算是成就了。我无法给出确定的答案。这需要时间来观察,但是需要指出的是,他没必要恢复到那样的水平。

  问:姚明现在怎么样了?你觉得本赛季他有0.01%的机会复出吗?谢谢。

  答:他每天都在努力的训练,最近增加了固定自行车训练项目。他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很小,因此我觉得不太可能。没人期望他本赛季还能复出。

  问:我看看了赛程,我有点觉得他可能会在本周的客场之旅中复出,你觉得呢?在周五之后,他们会有很多的训练时间。

  答:他们会在当地时间周六和下周一进行训练,下周二我不太肯定。然后,他们会等到12月8日再进行训练。我觉得你的猜测很好,但是考虑到球队的医生表示他们还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对麦蒂进行进一步观察,你的猜测发生的可能性变得很小。我觉得,他更有可能在主场打骑士或者挑战76人与猛龙的客场之旅时复出。(火箭将分别在12月10日主场打骑士、12月12日客场打76人、12月14日客场打猛龙)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