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曼联爆冷0-1 5年欧冠主场不败纪录被破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09: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3:45(英国当地时间25日20: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0-1不敌贝西克塔斯,终结了自2005年0-1负米兰以来,长达5年的欧冠主场不败纪录。第20分钟,特洛远射破门。本组另一场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主场2-1逆转沃尔夫斯堡。

  在B组的前4轮比赛中,曼联3胜1平积10分已提前晋级,而贝西克塔斯4战1平3负最早被淘汰,因此这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双方第1次交手,曼联客场凭借斯科尔斯的进球,1-0战胜了贝西克塔斯。考虑到周末客场对朴茨茅斯的联赛,弗格森对阵容做了大面积调整,马切达、维尔贝克、吉布森、奥贝坦、拉斐尔等替补球员都得到了首发机会。

  比赛开场,贝西克塔斯先开球。第7分钟,朴智星禁区外晃过达格右脚大力远射,鲁斯图扑球脱手,但跟进的马切达越位。第9分钟,芬克绕开吉布森的抢截右脚怒射稍稍打偏。第13分钟,安德森左侧开出角球,维迪奇后门柱冲顶,皮球横向飞过球门。第15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前横敲,吉布森右脚推射打偏。

  第20分钟,乌祖尔左路长传,特洛禁区前拿球20米外左脚抽射,球打在拉斐尔脸部发生折射,飞进球门远端,曼联意外地0-1落后贝西克塔斯!第23分钟,维尔贝克左路切到底线射门打中边网。第26分钟,维尔贝克与马切达禁区内2过1后下到底线传中,被鲁斯图单手挡出。

  第31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弧顶转身分给右路的奥贝坦,奥贝坦禁区内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38分钟,吉布森前场抢断后距离球门25米一脚怒射将球打上看台,他拉起球衣蒙住自己的脸。第40分钟,贝西克塔斯几乎把比分改写为2-0!芬克禁区内接球无人防守右脚推射,球打在门柱外侧偏出!上半场结束,曼联暂时0-1落后贝西克塔斯。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8分钟,奥贝坦从中路长驱直入分给左路的拉斐尔,拉斐尔传中,维尔贝克禁区内抢点被后卫挡出。第51分钟,波波大禁区右角抽射打在队友背上折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6分钟,吉布森弧顶斜传,朴智星拿球转身左脚怒射打偏。第61分钟,奥贝坦中路连过4人到禁区弧顶左脚抽射被雷切贝单手扑出。

  第69分钟,欧文换下朴智星。第70分钟,安德森突破到禁区角被古文踢倒,吉布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鲁斯图接住。第73分钟,卡里克换下吉布森,埃夫拉换下拉斐尔。第80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前突破被古文放倒,卡里克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83分钟,埃夫拉禁区前远射被鲁斯图扑住。第86分钟,埃夫拉突入禁区被对手拱倒,但裁判拒绝理会。最终,曼联在主场0-1输给贝西克塔斯。

  双方比赛阵容:

  曼联(442):12-福斯特/2-内维尔、6-布朗、15-维迪奇、21-拉斐尔(73’3-埃夫拉)/26-奥贝坦、28-吉布森(73’16-卡里克)、8-安德森、13-朴智星(69’7-欧文)/27-马切达、19-维尔贝克

  贝西克塔斯(4231):1-鲁斯图/4-卡斯、27-费拉里、58-托拉曼(66’44-古文)、19-乌祖尔梅斯/5-芬克、28-恩斯特/17-达格、14-特洛(75’15-因斯曼)、3-科伊巴西/13-波波(85’9-卡拉德尼斯)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