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快马破门拜仁1-0 末轮背水一战死磕尤文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09: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03:45,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5轮,拜仁在安联主场1-0小胜海法马卡比队,由于同组同一场比赛已经提前出线的波尔多在主场2-0战胜了尤文,这样拜仁将在末轮背水一战,与尤文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里贝里罗本缺席 天才出战

  此前4战仅积4分的拜仁要为出线做最后一博,德甲巨人此役必须要在主场拿下已经出局的海法马卡比,然后还要看尤文比赛的结果。在德甲联赛上,范加尔的球队遭遇三连平,状态依然未见起色,荷兰教头已经失去了球迷的支持,“我知道我们的球迷对我们现在的表现失望透了,他们可以以任何理由这样。”

  双方首回合交锋,拜仁曾在客场3-0轻取对手。此役里贝里和罗本依然伤缺,奥利奇和马里奥-戈麦斯在锋线上组成高快组合,普兰季奇和托马斯-穆勒分居左右两侧,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坐镇后防,巴德斯图贝尔打到左后卫,拉姆居右,布特把守大门。海法马卡比方面则要倚仗锋线上德瓦利什维利和卡坦的表现。

  拜仁得势不得分 上半场互交白卷

  开场仅1分钟,卡坦传球,格哈迪在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布特将球扑出。第17分钟,拉姆传球,马里奥-戈麦斯小禁区内左脚劲射竟然打偏。第21分钟,奥特曼传球,梅舒马尔外围劲射被布特扑住。第24分钟,拜仁快速进攻,施魏因斯泰格传球,马里奥-戈麦斯禁区前沿右脚劲射将球打偏。

  第2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开到禁区,奥里奇传球,插上的巴德斯图贝尔禁区左侧的左脚打门偏出。第3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送出妙传,奥利奇禁区右侧的劲射被达维多维奇扑出。第38分钟,卡坦传球,格哈迪禁区内头球顶偏,拜仁打出快速反击,托马斯-穆勒传球,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前左脚怒射被挡出。

  第41分钟,普兰季奇传球,马里奥-戈麦斯劲射被挡,随后巴德斯图贝尔开出角球,奥利奇头球冲顶偏出。第4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赢得右路任意球,巴德斯图贝尔开到禁区,德米凯利斯门前错失破门的绝好机会。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小猪任意球中横梁 奥利奇关键进球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格哈迪传中,卡坦禁区内接应左脚的打门偏出。第52分钟,库尔马犯规,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前任意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砸在横梁上弹出!一分钟后,海法马卡比打出快速反击,卡坦外围劲射被挡。随后,马里奥-戈麦斯头球摆渡,普兰季奇左脚劲射被挡,施魏因斯泰格的补射也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59分钟,德米凯利斯传球,拉姆禁区前右脚劲射打偏。拜仁慕尼黑在第62分钟打破场上僵局,马里奥-戈麦斯摆脱防守队员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达维多维奇扑球脱手,奥利奇拍马赶到将皮球送进空门,1-0!由于同一小组波尔多暂时1-0领先尤文,若拜仁获胜仍有机会在末轮与斑马军团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第65分钟,普兰季奇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第68分钟,拉姆后场犯规,卡坦24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随后,格哈迪35米外远射放了高射炮。第70分钟,奥特尔替下普兰季奇。第71分钟,德米凯利斯传球,施魏因斯泰格前场左脚远射打偏。第77分钟,奥利奇赢得前场任意球,施魏因斯泰格打的太正。第78分钟,托马斯-穆勒23码外弧线球兜射后角,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79分钟,托马斯-穆勒传球,范博梅尔弧线球攻门偏出。

  第81分钟,季莫什丘克替下进球功臣奥利奇,随后马西莱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马里奥-戈麦斯做球,范博梅尔左脚低射后角,皮球只是滑门而过!全场比赛结束,拜仁在主场1-0力擒海法马卡比,德甲巨人将在末轮与尤文火拼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22-布特/28-巴德斯图贝尔、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1-拉姆/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23-普兰季奇(16-奥特尔69‘)、25-托马斯-穆勒/11-奥利奇(44-季莫什丘克81‘)、33-马里奥-戈麦斯

  海法马卡比:1-达维多维奇/27-梅舒马尔、4-马伊蒙、21-凯南、17-马西莱拉/23-卡亚尔、18-奥特曼(15-格拉萨72‘)、8-库尔马(26-拉法埃洛夫69‘)、16-格哈迪/9-德瓦利什维利、20-卡坦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