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击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仲满邂逅大S变“磕巴” 世界杯挺巴西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09: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奥运击剑冠军仲满与影视歌三栖明星黄晓明、著名美女大S(徐熙媛)共同出席了某品牌活动,仲满成为该品牌中国地区的形象代言人。而在现场,当美女大S出场向仲满致意时,仲满竟也紧张的说话磕巴起来。

  仲满除了击剑还喜欢最喜欢的体育项目是足球。当有记者问及明年的世界杯他是否关注时,仲满称肯定会关注,并力顶巴西夺冠,“我喜欢巴西队,脚法华丽打法流畅,我看好他们。”仲满说。无独有偶,黄晓明竟然喜欢的也是巴西队。但当问及大S时,大S笑称自己真不懂足球,是个“体育白痴”,不过虽然不太关注体育,但仍然有自己喜欢的明星,那就是王建民(棒球)和姚明(篮球)。

  在打完亚锦赛后,仲满目前正和击剑队一起集训,紧张备战。因为东亚运动会没有击剑项目,所以击剑队不用出征香港,不久后就将进入冬训。至于未来,仲满称现在的备战都是为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明年的亚运会自己也希望能有一个不错的成绩。

1/12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