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尤文客场0-2波尔多 末轮与拜仁争出线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07: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2009/10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A组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波尔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客场0-2不敌波尔多,梅内加佐和查马克分别建功。整场比赛波尔多攻势占尽优势,尤文多名主力状态不佳在客场只是疲于招架。由于拜仁在本轮主场小胜,尤文将不得不与拜仁在最后一轮上演生死对战。波尔多则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力压两大豪门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两队1984/85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遭遇,尤文图斯主场3比0取胜,客场0比2落败,总比分3比2淘汰波尔多,这也是双方此前在欧冠中所有的对阵。本赛季小组赛首回合,尤文图斯主场1比1被波尔多逼平。尤文图斯在欧战中共与法国球队交手21场,12胜5平4负进39球失19球;波尔多在欧战中共与意大利球队交手15场,3胜4平8负进12球失29球。尤文图斯目前积8分排名小组第二,本轮只要客场战胜波尔多,就将提前一轮确定小组出线。

  上周末联赛,尤文图斯主场1比0艰难战胜乌迪内斯,球队虽然近三场比赛连胜,但实际状态依然是平平而已。近8场比赛,尤文图斯仅是1比0艰难取胜的比赛就有4场,每每陷入苦战的局面也让尤文图斯将士的体能消耗不少。本轮欧冠,尤文图斯将继续缺少萨利哈米季奇、马尔基西奥、泽比纳、亚昆塔和特雷泽盖,好消息则是上周末队长皮耶罗和后腰西索科已经复出,费拉拉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多的选择。

  比赛第6分钟,文德尔带球突破被莱罗塔列放倒,文德尔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队友挡下后被解围。第9分钟,波尔多中场断球策动攻势,古夫兰左路传中,查马克禁区内接应得球后打门偏出。第11分钟,普拉希尔禁区左肋接队友的直塞球闪开角度后一脚抽射,皮球被布冯得到。第21分钟,尤文前场策动攻势,迭戈将皮球给到门前,基耶利尼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稍稍高出横梁。第23分钟,波尔多右侧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前点,梅内加佐头球攻门高出。第26分钟,波尔多右路进攻,查尔梅禁区内晃开防守之后一脚低射,皮球被格罗索卡塞雷斯挡出。

  第29分钟,普拉希尔禁区前接队友的直塞球转身后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30分钟,尤文右路攻势,迭戈得球后距离大门18米处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3分钟,卡莫拉内西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9分钟,波尔多获得绝佳机会,查尔梅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布冯,查尔梅没有果断起脚射门,在布冯完全封住角度后再射被挡出。补时阶段,梅洛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1分钟,莱罗塔列后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波尔多任意球机会,查马克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打在人墙上。第54分钟,波尔多主场领先,普拉希尔左路任意球到了禁区,梅内加佐高高跃起头球后蹭了一下,将球打进,1-0。第57分钟,尤文前场进攻,梅洛禁区弧附近一脚远射,皮球高出。第59分钟卡塞雷斯后场踢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梅内加佐中场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4分钟,波尔多中场断球策动快速反击,文德尔距离球门25米处远射,皮球高出。第65分钟,皮耶罗右路摆脱防守后传门前,迭戈与阿毛里两点包抄都未能碰到皮球。

  第68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小将伊莫比莱换下皮耶罗。第69分钟,尤文角球给到门前莱罗塔列头球攻门高出。第71分钟,波尔多左路角球给到门前被解围,禁区外特雷穆里纳斯迎球怒射,皮球打在尤文后卫的腿上出底线。第75分钟,波尔多换人调整,特劳雷换下古夫兰。第77分钟,费拉拉用乔文科换下阿毛里。第89分钟,迪亚拉放倒乔文科,尤文任意球机会,迭戈35米外任意球直接轰门高出。第87分钟,卡塞雷斯防守普拉希尔犯规,普拉希尔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布冯挡出。第89分钟,尤文换人调整,马尔基西奥换下西索科。补时阶段,特劳雷侵犯基耶利尼被出示晃牌警告。补时第3分钟,波尔多扩大比分,查马克接应角球头球攻门入网,2-0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客场0-2不敌波尔多,由于拜仁在本轮主场小胜,尤文将不得不与拜仁在最后一轮上演生死对战。波尔多则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力压两大豪门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波尔多(4-2-3-1):1-卡拉索/21-查尔莫、27-普拉纳斯、2-齐亚尼、28-特雷穆里纳斯/5-梅内加佐、4-迪亚拉/7-古夫兰(75’24-特劳雷)、18-普拉希尔、17-文德尔/29-查马克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卡塞雷斯、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6-格罗索/4-梅洛、22-西索科(89’8-马尔基西奥)/16-卡莫拉内西、28-迭戈、10-皮耶罗(68’40-伊莫比莱)/11-阿毛里(77’20-乔文科)

相关新闻:

国米1800万可能白花了 尤文5000万教育蓝黑军
狂人批尤文不配用主场 意媒支绝招治种族歧视
国米尤文竞逐天才前腰 21岁妖星引巴萨枪手关注
[天下足球]意甲:格罗索进球 尤文获胜紧追国米
国米魔鬼赛程暗助尤文 国家德比左右冠军归属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