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马核心欲复出 “面具人”现身训练场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15: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在10月8日客场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罗马球员德罗西在拼抢中撞上了维埃拉,立刻被换下,随即前往了医院检查。如今,德罗西变身“面具人”出现在了罗马训练基地。

  联赛第12轮,罗马客场对阵国际米兰,当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德罗西与维埃拉同时跳起,维埃拉的手打在了德罗西脸上,后者倒在了地上,队医立刻上前,最终德罗西还是被换下了场,随即前往了医院检查,经检查后证实德罗西颧骨骨折,需要手术将两处颧骨碎片回到正确的位置上。虽然只是个简单的手术,但德罗西还是缺席了国家队的2场比赛和上周末对阵巴里的联赛。在11月24日的训练中,德罗西戴着面具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相关新闻:

[天下足球]意甲:托蒂戴帽 罗马主场强势取胜
[视频]罗马尼亚总统选举落下帷幕
罗马大胜收获破门秘笈 三悍将唱响进攻三重奏
意甲-托蒂帽子戏法罗马胜出 紫百合主场落败
欧足坛巨头:范尼不会离开 罗马很难吸引他!
罗马将成欧洲首个全面实现电视数字化都市
[视频][罗马]2025年消除饥饿目标未能成共识
卡扎菲召集罗马数百名美女听其讲解伊斯兰教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