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本赛季英超首位下课主帅诞生 爵爷儿子或接任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15: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由于新赛季以来球队的战况不佳,联赛排名垫底,在北京时间11月25日,英超朴茨茅斯官方宣布,与主教练保罗-哈特解除主教练合同。据英国媒体报道,保罗-哈特的继任者很有可能是前切尔西队主帅格兰特,而另外一名候选人是弗格森的儿子达伦-弗格森。

  2胜1平10负,这就是保罗-哈特本赛季执教朴茨茅斯队交出的答卷,本赛季以来,朴茨茅斯一直是联赛的副班长,对于这样糟糕的战绩,保罗-哈特的帅位移交他人已是迟早的事情。除了上月末保罗-哈特带领朴茨茅斯主场4比0战胜维根外,在执教朴茨茅斯的过程中就没有其余的亮点,在今年联赛初期更是出现7连败的联赛开局。

  在接受采访时,朴茨茅斯俱乐部CEO皮特-斯托里表示:“由于财政问题,保罗在上任以后一直没能得到经费支持,虽然存在客观困难,但是俱乐部董事会认为球队本应该取得更多的分数。保罗为人很好,上赛季是他带领球队成功保级,朴茨茅斯再次感谢他为俱乐部所作出的贡献,我们需要寻找一名更好的主帅带领球队保级。”同时,朴茨茅斯官方声明:“俱乐部将会迅速宣布主教练人选,但找到理想的人选之前,球队将由一线队教练格罗夫斯和沃恩联合带队。”现在,保罗-哈特已经被解除了球队主帅职务,改任球队的技术指导,主要负责俱乐部18-21岁梯队的建设。

  对于信任主帅人选,英国媒体一致看好朴茨茅斯现任足球总监格兰特,他曾经在07年替代穆里尼奥出任切尔西队主教练,并且带领切尔西进军欧冠决赛。而另外一名候选人是刚从英冠彼得堡解职的达伦-弗格森,他是弗格森爵士的儿子,但是从执教经历来看,达伦-弗格森的执教经验要逊色很多。

相关新闻:

利物浦欲在冬歇期租借范尼 禁区之王或回英超
英超50大年少成名:鲁尼欧文压C罗 前10无C罗
英超10大血洗:曼联9-0最火 继海告别战受辱
英超-英国脚5球热刺9-1狂胜 博尔顿0-2布莱克本
曝曼联英超第一高薪续约鲁尼 10年长约锁定核心
英媒曝鲁尼将获17万周薪 英超第一地位超C罗
英超-英国脚绝杀 残阵阿森纳客场0-1桑德兰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