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根:麦迪自私拖累火箭 阿帅考虑他是浪费时间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08: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25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进行了交流,他肯定特雷西-麦格雷迪逼迫火箭让他提前复出的行为是自私的行为,并称麦迪此举已经破坏了火箭现有的和谐气氛——

    问:你觉得麦迪这个人自私吗?你认为他现在已经破坏了球队吗?

    费根:火箭对麦迪这种行为已经司空见惯了,球员们不会为此感到分心。麦迪此前的一切举动都是努力迫使火箭让他提前复出,这显然是不适当和自私的行为。虽然他没有让队友分神,但还是影响了队友们正在做的事情。

    问:有消息称里克-阿德尔曼教练对麦迪回归没有任何兴趣,这是真的吗?

    费根:阿德尔曼真的没想那么多,他是一个教练,他需要考虑的是下一场比赛。如果阿帅去担心一个无法帮助他和球队的人(麦迪),那就是是浪费时间。如果什么时候他相信麦迪能帮助球队取胜了,那么阿帅会让麦迪上场的。

    问:麦迪在训练中状态如何?他有扣篮吗?他能跟得上火箭快速的攻防转换吗?他的膝盖能保证自己很好的移动吗?

    费根:他有一段时间看起来状态不错,但其他时候就没那么好了。他的移动没问题,但是还没有达到能够出战常规赛的标准。

    问:火箭为什么不让麦迪复出?他很明显已经做好准备了,我不明白问题出在哪里。

    费根:麦迪核磁共振检测结果显示,他的膝盖没什么变化。火箭目前已经看过了他的训练,他们认为麦迪还不能登场,除非他的恢复取得进一步进展,火箭才会改变主意。

    问:火箭把麦迪交易给尼克斯的策略可行吗?如果达雷尔-莫雷答应这样的交易,他会索要什么样的回报?

    费根:这个故事完全是尼克斯的一厢情愿,尼克斯的确想要麦迪,但是火箭没有丝毫的兴趣与他们做交易,尤其是在尼克斯将埃迪-库里作为交易筹码的情况下。过去七个月,火箭一直在拒绝尼克斯的交易提议,莫雷的态度并没有改变。

    问:为什么火箭不把麦迪送到NBDL联盟,让他在那里打球寻找状态?

    费根:NBA规则不允许火箭这么做。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