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埃托奥重回巴萨遭狂嘘 讽刺AC米兰难掩零射尴尬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0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埃托奥重新回到了巴塞罗那,这无疑是个很让人关心的话题。赛前,巴塞罗那球迷最希望的比分是3比1,巴萨取胜,埃托奥进一球。但是很遗憾,巴萨取胜了,埃托奥全场比赛的表现,一片苍白。

  打了90分钟比赛,埃托奥只有0次射门。在欧足联官方网站上,埃托奥一次射门都没有。当然,也有意大利媒体把他第69分钟的那次踢球算成是射门,当时,埃托奥突入禁区左侧,在大禁区角上,他起外脚背凌空弹射远角,但球偏的离谱,居然偏出了远端的边线。如果,沦落到需要拿这种“射门”来填充数据的地步的话,他的表现也很难说好了。

  当然,埃托奥表现不佳还是有一定原因的,全战,他没有得到太多的拿球机会。根据《慢镜头》的数据统计,今天,国米给埃托奥的传球,全队不会超过35次,而埃托奥自己,光是带球被对手断掉,就不下10次。在这种局面下,他自然难有什么发挥了。今天,主要盯防埃托奥的是普约尔,在两人之间的对抗里,埃托奥完败下来。

  比赛中,埃托奥也曾经制造过威胁,那是比赛第56分钟,米利托边路铲传入禁区,埃托奥在阿尔维斯的贴身紧逼下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点球。所以埃托奥非常不满,大声向裁判抗议。为了这一幕,诺坎普9万球迷集体狂嘘埃托奥,这也成为比赛中不太和谐的一幕。《慢镜头》指出:埃托奥或许只在这5秒钟时闪耀了一下,但其他时间就消失了。

  针对埃托奥的表现,意大利媒体纷纷给出了评价。多数媒体认为,埃托奥和国际米兰之间直到现在还无法发生“化学反应”,是有原因的。过去多年,国际米兰习惯于依靠一种类型的射手,就是那种单兵作战能力强,能够拿住球,能够充当支点来建立全队体系的射手,比如早年的罗纳尔多维耶里,近年的伊布。埃托奥却并非这种类型,他是那种反过来需要中场喂球的射手,至少在现阶段,以国米的整体运作能力,以国米的中场水平,是无法给他足够的支持的。反过来,因为埃托奥拿不住球,一带就丢,反过来也影响着国米的进攻体系。

  所以赛后,人们追问埃托奥最多的就是:“在巴塞罗那踢球,进球很简单,在国际米兰踢球,进球很难。你后悔吗?”埃托奥选择狡猾的避开了这个问题,他开始讽刺AC米兰:“穆里尼奥说的很对,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有差距,但是我们现在必须把心思集中到最后一场与鲁宾喀山的比赛里。每个射手,都希望在一支拥有很多机会的球队里比赛,比如巴塞罗那。但是我所记得的是很多比赛里,我们国际米兰也可以做到这一点--比如与米兰的德比战--那就是我梦想中的比赛。”

  讽刺AC米兰,这或许可以让埃托奥掩饰一下尴尬。但不容否认的是,转会来到国米后,埃托奥还没有打进过哪怕是一个冠军杯进球。该如何粉饰这样的尴尬呢?埃托奥这样说:“是吗?那么就让我在对阵鲁宾喀山的比赛里,打进一个决定赛季的进球吧。”

相关新闻:

[组图]欧冠无梅西巴萨完胜国米 跃居头名
欧冠-佛罗伦萨主场1-0点杀里昂 提前出线
欧冠全赛果:巴萨赢球 阿森纳出线利物浦出局
欧冠-雪中大战和气收场 喀山鲁宾0-0基辅迪纳摩
欧冠-纳斯里破门铁腰世界波 阿森纳2-0出线
欧冠-妖童破门 利物浦取胜仍出局将战欧联杯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