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纳斯里破门铁腰世界波 阿森纳2-0出线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07: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点击进入[组图]阿森纳沙皇血流满面 纳斯里演双人空翻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3:45,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进行小组赛第5轮赛事。阿森纳主场2-0战胜标准列日,提前一轮拿到小组第一昂首晋级淘汰赛。上半场墨西哥前锋贝拉击中门框,纳斯里抓住对方解围失误率先破门,德尼尔森半场结束前1分钟一记世界波扩大比分。标准列日全场比赛也有两次射门被门框拒绝,比赛结束前几分钟法布雷加斯制造对方一张红牌。

  对比上周联赛温格做出5处人员的变化,埃布埃和伤愈复出的吉布斯出任两个边后卫,巴西中场德尼尔森第100次为阿森纳出场,贝拉和阿尔沙文也获得首发,另外范佩西、本特纳、迪亚比和克利希还在养伤。

  第3分钟,宋和阿尔沙文左路2过1,喀麦隆中场到了禁区里面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1分钟后纳斯里出球,法布雷加斯从禁区弧插入禁区射门被直接没收。第9分钟,宋带球突破,纳斯里接应横敲,阿尔沙文后点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

  阿森纳第15分钟几乎破门,阿尔沙文中路接应法布雷加斯角球后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贝拉近距离补射正中立柱,加拉门前再射又被扑出,最后维尔马伦的劲射踢在阿尔沙文头上出了底线。第20分钟,埃布埃趟入禁区倒地,奥地利主裁判普劳茨拒绝了阿森纳的点球要求。被动挨打的标准列日第22分钟也差点得分,刚果前锋姆博卡尼挣脱了双人夹防后弧线球抽射砸在横梁上!

  第28分钟,维尔马伦和法布雷加斯交换配合后左脚射门碰后卫出了底线。第32分钟,阿尔沙文和加拉争顶角球时头部相撞,前者流血,比赛中断2分钟。暂时以9人作战的阿森纳第35分钟进球,维尔马伦长传进攻,比利时后卫姆莱莫解围时滑倒,纳斯里得到绝好的反弹球机会凌空破门,1-0。这是法国人本赛季第2粒进球。

  第40分钟,加拉禁区内从身后撞倒了姆博卡尼,主裁判示意没有点球。第42分钟,阿尔沙文拿球分到右侧,法布雷加斯趟入禁区右脚劲射将将滑出了远端立柱,贝拉底线包抄不及。比赛进入补时,德尼尔森外围30码外世界波直接吊入对方大门,2-0。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第2粒进球。

  易边再战,西尔维斯特换下了上半场撞晕了脑袋的加拉。第47分钟,法布雷加斯25码外远射高出。标准列日第53分钟觅得良机,任意球吊入禁区,比利时国脚维塞尔胸部停球后右脚一磕,皮球被跟前的阿穆尼亚扑出。阿森纳再换一人,沃尔科特替下纳斯里。

  第66分钟,阿尔沙文直塞,沃尔科特禁区右侧面对防守球员右脚抽射出了远门柱。随后德尼尔森下,罗西基上。法国后卫曼加拉飞铲法布雷加斯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沃尔科特右路突破,阿尔沙文门前无人盯防不过小老虎没能把球送出。

  第79分钟,沃尔科特右路赢得角球,维尔马伦头球吊射被门将摘到。第85分钟,比利时后卫格鲁克斯外围远射正中球门左立柱!第87分钟,比利时中场卡塞拉-冈萨雷斯边线拉扯并放倒法布雷加斯,在后者上前质问时冈萨雷斯有恶意撞头动作,结果被红牌直接罚下。阿森纳最终将2-0比分维持到终场。

  阿森纳(4-3-3):1-阿穆尼亚/27-埃布埃、10-加拉(46’18-西尔维斯特)、5-维尔马伦、28-吉布斯/4-法布雷加斯、17-亚历山大-宋、15-德尼尔森(66’7-罗西基)/8-纳斯里(60’14-沃尔科特)、12-贝拉、23-阿尔沙文

  标准列日(4-4-1-1):38-博拉特/17-卡莫扎托、19-萨尔、5-菲利佩、14-姆莱莫/2-格鲁克斯、28-维塞尔、22-曼加拉、33-卡塞拉-冈萨雷斯/7-达尔马特(64’20-穆萨-特劳雷)/9-姆博卡尼(67’29-希里亚克)

  阿尔克马尔0-0奥林匹亚科斯

  阿尔克马尔被淘汰出欧冠,奥林匹亚科斯将与标准列日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席位。第58分钟,阿尔克马尔的雷恩突破了对方最后一名后卫梅尔贝里,但临门一脚欠缺准星。第64分钟,阿尔克马尔沃恩布隆姆的射门打在梅尔贝里身上变线,门将伸长手臂奋力将球拨出。第85分钟,客队米特罗格鲁妙传,杜杜25码外势大力沉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相关新闻:

欧冠-妖童破门 利物浦取胜仍出局将战欧联杯
欧冠-伊布梅西缺阵新星建功 巴萨2-0国米登顶
欧冠巴萨出线形势不妙 瓜迪奥拉用进攻博输赢
贝帅欧冠纪录恐将止步 利物浦心理战刺激里昂
巴萨强援或初亮相欧冠 第三幕反戈旧主将上演
[视频]名嘴侃欧冠 巴萨迎生死战国米阵容齐整
[视频]《足球名嘴侃欧冠》第5期完整视频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