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郭晶晶脖子惊现吻痕 曝东亚运后将完婚

 

CCTV.com  2009年11月24日 19: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从亮晶晶到晶刚恋的复杂纠葛 爱上霍启刚并非她的错

     1993年12岁的郭晶晶进入了明星云集的中国跳水队,与她一同升入国家队的还有一个叫做田亮的俊朗小伙,这是人生中头一个对她有重要意义的男人,直到若干年后,郭晶晶还回忆说,那一段的时光真的很纯很美。悉尼奥运会郭晶晶意外丢金,悲伤之至,独自躲到小河边痛哭,此时一个人递过手帕来叫郭晶晶擦干眼泪,并且对她说了很多很多,这个人就是93年入队以来便“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伙伴田亮。郭晶晶需要男人的肩膀来停靠,需要知音的话语来慰藉心灵,而这些田亮都做到了。

     郭晶晶和田亮的感情悉尼奥运会后达到了新的层次,2002年釜山亚运会是郭晶晶、田亮的蜜月期,两个人不但摘金如探囊取物,同时如胶似漆好不快活,在郭晶晶的手机里人们看到无数田亮的照片;而田亮每到一个地方都要怀揣郭晶晶送给他的贴身小工艺品,因为这些饰物上还留有郭晶晶的体温!然而04雅典奥运会之前田亮和郭晶晶的感情已经不是很牢靠了,只是他们还都不愿意彻底捅破那层窗户纸,郭晶晶雅典奥运独得两金,而田亮输给胡佳格外落寂。

     2004年9月传出郭晶晶和霍震霆长子霍启刚约会的绯闻,郭晶晶邂逅了人生中的第二个重要男人霍启刚。霍公子秉承家族重视体育的传统理念,格外喜欢从事体育运动的突出女性,而全中国最炙手可热的郭晶晶自然令他垂涎三尺。霍启刚的痴情打动了郭晶晶,她知道自己的真命天子来到了,尽管这段感情肯定会把她拖进舆论漩涡,郭晶晶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勇敢去爱。面对传媒渲染的种种是非,我们也许不得不感叹,她其实只不过选择了一个她认为值得爱的人而已。只不过这个值得爱的人是万众瞩目的霍震霆之子霍启刚,这才引来了那么多纷纷绕绕,从这点上说,又能说她做错了什么呢?

1/2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