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利物浦欲在冬歇期租借范尼 禁区之王或回英超

 

CCTV.com  2009年11月24日 17: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范尼在皇马郁郁寡欢

  腾讯体育讯:冠军联赛命悬一线,英超联赛仅仅排名第七,利物浦本赛季的征程显然不够顺利,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贝尼特斯将在冬歇期期间引进球员,找到一个与托雷斯搭档的顶级前锋,来冲击联赛前四位置,而本赛季在皇马过得不愉快的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已经进入贝帅的视野,贝帅希望以租借的形式邀请这位神射手加盟。

  一连串的伤病恢复,本赛季仅仅出场四次,荷兰人范尼斯特鲁伊本赛季在皇马众多攻击手的挤压之下,得到的出场机会寥寥无几,据《每日镜报》报道,在曼城、热刺向范尼投来橄榄枝之后,荷兰人也收到了利物浦的邀请,利物浦希望这位33岁的前英超神射手在冬季转会期间加盟该球队。

  现在利物浦仅仅排名英超联赛第七位,与赛季初的展望相隔甚远,近来前锋托雷斯的受伤也让利物浦的锋线雪上加霜,利物浦若想加入英超前四的行列必须在冬歇期有所动作。在1月转会期,贝尼特斯想在有限的转会资金中寻找一名顶级前锋很难,而范尼在皇马队中病不愉快,利物浦与范尼之间很有可能情投意合,取得一个双赢的局面。

  范尼与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现在他只能坐在皇马的替补席上等待出场机会,在这半年的时间里,皇马至少要为他提供320万欧元的半年薪水,这样昂贵低效的替补皇马也很难接受。与此同时,范尼离开皇马也是因为南非世界杯的缘故,自从去年8月退出国家队起,范尼就没有入选过国家队阵容,2010年世界杯临近,范尼不止一次表达了再次回归国家队的想法,他希望能够在2010年代表国家队完成自己职业生涯参加最后一次世界杯赛。在上周范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世界杯即将来临,如果皇马不能提供他足够的上场机会的话,他很有可能离开伯纳乌球场。”

  范尼回到英超这片熟悉的土地并非不是好事,在曼联效力五年期间,在联赛和足总杯的一共219场比赛中打进了150个球,再次回到英超的他再次焕发第二春也很有可能,安菲尔德球场的球迷也期待这位高效射手的加盟。而贝尼特斯在资金困扰、托雷斯受伤的情况下,如果想要冲击前四,必须在冬歇期有大的动作,范尼无不是最佳的选择。

相关新闻:

贝帅欧冠纪录恐将止步 利物浦心理战刺激里昂
欲复制伊斯坦布尔奇迹 利物浦心理战刺激里昂
[视频]豪门生死战:利物浦期待奇迹再现
[组图]利物浦铁卫遭暴力一击 血流满面太血腥
英超-阿德巴约破门 利物浦两将伤退2-2曼城
世界足坛十大水货10号:皇马小卒 利物浦笑话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