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牙买加飞人”力挺亨利 如果是我也会那样做

 

CCTV.com  2009年11月24日 17: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博尔特也出来为其说话

  一夜间蒂耶里-亨利的一世英名已成为过眼云烟,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这位曾经的海布利之王公开表示,自己现在正在慎重考虑退出国家队甚至是足坛!然而无数的声音也站出来支持这位法兰西头号射手,包括齐内蒂尼-齐达内,大卫-贝克汉姆等多位巨星都声援亨利,而这一次尤塞恩-博尔特也是力撑其过关。

  “退出足坛?我想所有的球迷都不会同意亨利的想法,”刚刚获得国际田联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的牙买加天才飞人表示道,“我希望球迷可以用更宽容的心去对待做错事情的球员,毕竟他们也是人不可能没有任何错误!”

  “我非常理解他在那一刻保持沉默的心态,蒂蒂并不是一个骗子!在那一刻任何球员都有可能做出同样的选择,我想如果是我在那一刻也会这样做,毕竟祖国的荣誉远远要比个人的荣辱重要很多,我希望亨利可以排除心理压力迅速回到球场上!”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可以去巴塞罗那看望他,我要把自己的经历和走出压力的秘诀告诉他,我想即使是上帝也会做出错误的事情,更何况当时处于加时赛只需要一个进球法国就可以获得世界杯出线的资格!”

相关新闻:

英十禁区之王:范尼未入前3仍压希勒 亨利落选
战国米亨利迎来巴萨百场 受伤害欲退出国家队
FIFA将调查手球门 亨利将受罚或错失世界杯开局
[视频]瓜迪奥拉:亨利并不喜欢他所做的事情
亨利:我确实手球应该重赛 爱尔兰更配得上南非
亨利直言不讳承认手球 多梅内克装傻:我没看见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