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3日NBA:美媒曝AI潜在下家 大将军遭专家讽刺

 

CCTV.com  2009年11月23日 14: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下面来看看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美媒曝AI潜在下家

  据美媒体报道,被纽约尼克斯拒绝后,目前阿伦-艾弗森可能会加盟夏洛特山猫或迈阿密热火中的一支,这两支球队目前被认为是答案的潜在新东家。当然目前这只是美媒体的猜测,事情还没有无实质性的进展。而一位联盟官员表示,艾弗森最好能继续保持自由人的身份,如此一来当有球队的后场遭遇伤病危机时,艾弗森可以成为一个可供选择的对象。

  快船解说被禁赛一场

  在周四快船对阵灰熊队的一场比赛中,快船队两位资深电台解说员拉尔夫-劳勒和搭档迈克尔-史密斯因为对伊朗籍中锋哈达迪的时候出言冒犯,遭到一位听众的电子邮件抗议,而被东家福克斯体育禁赛一场。随后福克斯体育在快船队周六对掘金队的赛前发表了道歉声明,并表示两位解说员不是有意冒犯。

  毕比入每日观察名单

  据《雅虎体育》透露,毕比的受伤让老鹰队的后卫线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毕比在昨天对阵黄蜂的比赛中脚踝受伤,目前他已经被列入逐日观察名单,能否出战下一场对阵魔术的比赛仍旧是未知数。

  奇才神射手米勒伤别2009

  尽管阿里纳斯伤愈复出,但是奇才并没有像赛季开始前人们预测的那样成为东区一大黑马,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肩膀原本就拉伤的麦克-米勒首发登场,他的出色表现也让奇才得以紧咬比分,不过阿里纳斯完成一次进攻后在下落过程当中与米勒相撞,后者右小腿肌肉拉伤,当时几乎无法独立行走,随后米勒被队友搀扶回到更衣室,根据主帅桑德斯表示,米勒将缺阵4-5周,这也意味着在2010年来临之前,米勒恐怕没有机会再上场了。

  黄蜂高层辟谣交易流言

  在主帅斯科特被炒掉,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后,黄蜂队成了这个联盟当中最动荡的球队之一,不久前有流言称他们有意将中锋奥卡福以接近白送的形式交易给国王队,不过根据当地媒体消息称,球队高层没有在近期做任何交易的打算。今日球队高层表示,从保罗到板凳球员都不会被交易离开黄蜂,保持球队的稳定是目前黄蜂唯一需要做的事情。

  鲨鱼警察梦暂时搁浅

  “大鲨鱼”奥尼尔刚刚加盟骑士队的时候就已经向俄亥俄州凯霍加县治安官提交了申请,想成为该治安官的特别代表,据悉奥尼尔希望加入俄亥俄州针对网络和儿童犯罪的工作队,如果请求得到批准,那么他将拥有持枪许可,并且能够参加一些抓捕行动。不过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如今此事也有了一个回复,据说该申请上报到俄亥俄州警局的时候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支持,来自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消息表示:奥尼尔想要成为这里的警察,就必须通过考试,还需要进行大量的培训。之前,在洛杉矶,迈阿密以及菲尼克斯,奥尼尔都是那里治安当局的特别代表,到了克里夫兰之后奥尼尔当然打算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执法水准,可现在看来,他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韦德暗示将留守迈阿密

  据《太阳哨兵报》报道,韦德最近暗示将续约热火,同时他也欢迎其他巨星的加盟。“迈阿密的魅力不言而喻,这方面我们不用担心什么。对于我来说,我只需要全力推销这支球队就可以了。”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现在只需要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让球队取得不错战绩,吸引其他球员加盟,并且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

  阿里纳斯遭专家讽刺

  华盛顿奇才连续遭遇惨败,而从队中头号球星阿里纳斯身上我们似乎看到了这支球队内部不可磨合的矛盾。FOX体育以批评著称的专家查理-罗森今日撰文,称阿里纳斯不配“大将军”的名号。文章指出,阿里纳斯如今的表现根本和他一亿大合同并不相符,他职业生涯的季后赛命中率仅为41.1%,常规赛为42.7%。而他的三分球确实让人不敢恭维,新赛季命中率仅为31.9%,职业生涯为35.8%。现在这个家伙又玩起博客了,他是否会询问下球迷对他这个赛季的表现有何评价,或者如果不能进入季后赛,他将承担多少责任。当然,对于他的进攻表现我们并不质疑,但他总是不能闭上自己的大嘴巴,他应该知道球迷更想看到的是他能够好好的解决球队的问题而不是总在媒体面前喋喋不休。罗森最后表示,比起“0号大将军”,我更愿意叫他“范特西先生”。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