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甲-比利亚破门瓦伦3-1 尼尔马两球潜水艇3-1

 

CCTV.com  2009年11月23日 13: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全部较量,瓦伦西亚客场3-1击败奥萨苏纳,积分重返前四紧追夺冠军团,比利亚雷亚尔也持续反弹,主场3-1轻取巴拉多利德。其他比赛中,赫雷斯主场0-0战平希洪竞技,西班牙人主场0-2不敌赫塔菲,马洛卡3-1击败阿尔梅里亚,马拉加主场1-1战平萨拉戈萨。

  奥萨苏纳1-3瓦伦西亚

  第12分钟,客场作战的瓦伦西亚打破僵局,马切纳长传球吊入禁区,比利亚中路跃起用右脚跟顺势垫射破门,0-1,比利亚目前也以9球继续领跑西甲射手榜。第20分钟,瓦伦西亚再下一城,阿尔贝尔达禁区外左脚踢出一脚力量并不大的吊射,主队门将里卡多站位靠前,没能阻止皮球飞入大门。第56分钟,瓦伦西亚右侧传中被奥萨苏纳后卫顶出禁区,马切纳迎球大力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进球门,蝙蝠军团提前锁定胜局。

  第64分钟,奥萨苏纳再遭打击,队内头号射手潘迪亚尼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3分钟后,伊朗中场马苏德为奥萨苏纳扳回一球,普尼亚尔前场左侧将球斜传至禁区,马苏德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3。第93分钟,奥萨苏纳的弗拉尼奥对巴内加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主队输球输人。瓦伦西亚取得4连胜并且7轮不败,奥萨苏纳两连败并且4轮不胜。

  比利亚雷亚尔3-1巴拉多利德

  开场仅6分钟,主场作战的潜水艇就打破僵局,埃斯库德罗左侧传中,巴西国脚尼尔马禁区中路头球近距离破门,1-0。第48分钟,尼尔马再下一城帮助潜水艇扩大比分,戈丁从后场一脚将近60米的长传,尼尔马反越位成功,对方门将比拉尔出击,尼尔马禁区外赶在门将之前,头球吊空门得手。

  第57分钟,潜水艇打入第三球锁定胜局,罗西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禁区内左脚大力抽射将球打入左上角。巴拉多利德在第62分钟扳回一球,主队后卫马卡诺回传失误,迭戈-科斯塔截得皮球后突入禁区,他晃过出击的门将迭戈-洛佩斯之后将皮球打入空门,1-3。潜水艇取得主场3连胜,巴拉多利德3轮不胜。

  赫雷斯0-0希洪竞技

  双方激战90分钟各无建树,希洪竞技6轮不败,赫雷斯最近4轮2平2负没有胜绩。

  西班牙人0-2赫塔菲

  比赛的僵局直到第79分钟才被打破,索尔达多禁区右侧边缘大力抽射,门将卡梅尼扑球脱手,卡斯克罗左脚铲射破门,赫塔菲1-0领先。伤停补时阶段,赫塔菲再下一城锁定胜局,马努左侧下底传中,禁区内的佩德罗-里奥斯近距离鱼跃冲顶破门。赫塔菲终结两连败,并且最近客场4连败后取得客场首胜,西班牙人遭遇两连败,最近4轮不胜。

  马洛卡3-1阿尔梅里亚

  上半场双方战成0-0,第48分钟马洛卡率先破门,苏亚雷斯禁区前横传,卡斯特罗得球后左脚抽射,皮球打入球门左下角,1-0。第76分钟阿尔梅里亚扳平比分,皮亚蒂和罗德里格斯打出漂亮的撞墙式配合,皮亚蒂突入禁区赶在门将之前左侧倒地横传,罗德里格斯轻松将球推入空门,1-1。

  第89分钟,马洛卡再度超出比分,卡斯特罗前场右侧左脚长传将球吊入禁区,维克托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后小角度射门将球打入远角。伤停补时阶段,卡斯特罗梅开二度为马洛卡锁定胜局,他在禁区前连续晃过对方三名后卫,随后禁区线上左脚低射破门,比分锁定在3-1。马洛卡本赛季6个主场全胜,阿尔梅里亚客场两连败。

  马拉加1-1萨拉戈萨

  上半场双方各无建树,第49分钟比赛僵局被打破,拉菲塔突入禁区左侧被门将穆努阿扑倒,萨拉戈萨获得点球机会,埃韦顿一蹴而就,萨拉戈萨1-0领先。第59分钟,萨拉戈萨的帕雷德斯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过就在马拉加主罚这个前场任意球的时候,本队后卫威利格顿却在禁区内故意脚踢卢克被红牌直接罚下,双方各剩10人作战。

  第74分钟,马拉加扳平比分,卢克开出左侧角球,伊万-冈萨雷斯后点头球破门。此后双方球员又一共吃到了6张黄牌,本场比赛以9黄2红收场。马拉加10轮不胜排名仍垫底,萨拉戈萨终结客场3连败,本赛季客场2平4负没有胜绩。

相关新闻:

西甲-3600万魔翼破门 巴萨1-1痛失榜首皇马登顶
西甲-伊瓜因建功 裁判误判助皇马1-0迎3连胜
友谊赛-西甲前锋破门对手送乌龙 巴西2-0胜阿曼
伊布:6600万让我压力很大 意甲比西甲差在哪
欧洲10月最佳阵容:英超四豪门占5席 西甲仅1人
10月最佳阵容:英超半壁江山 西甲1人梅西0票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