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比利亚建功铁腰送世界波 瓦伦西亚3-1奥萨苏纳

 

CCTV.com  2009年11月23日 0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晨,在西甲第11轮的一场交锋中,瓦伦西亚3-1击败奥萨苏纳。第12分钟,比利亚首开纪录;第20分钟,阿尔贝尔达再下一城;第56分钟,马切纳打入第三球。第64分钟,潘迪亚尼被红牌罚下。第68分钟,舒贾伊为奥萨苏纳扳回一分。

  瓦伦西亚近来状态出众,最近五场获得四胜一平的成绩,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四位。面对名列第十的奥萨苏纳,瓦伦西亚希望延续强势。不过比利亚、席尔瓦等国脚能否摆脱FIFA病毒的侵袭,将成为决定蝙蝠军团胜负的关键。

  今天瓦伦西亚锋线搭档依然是比利亚和席尔瓦,中场方面华金首发和巴勃罗构成双翼,马切纳和阿尔贝尔达出任双后腰。后卫线上,纳瓦罗和迪尔伯特搭档中卫,马修和布鲁诺分守两侧,门将是塞萨尔。

  第7分钟,马切纳将球传到中路,比利亚25米开外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奥萨苏纳赢得右侧任意球机会,卡莱亚的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阿尔贝尔达在中路送出过顶挑传,比利亚前插至禁区,他用右脚外脚背垫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瓦伦西亚1-0领先奥萨苏纳,这是比利亚本赛季的第9个联赛入球

  第19分钟,华金在右侧接应席尔瓦传球后远距离攻门,球偏出右门柱外。第20分钟,巴勃罗在左路传中,席尔瓦跟上射门被后卫挡出。禁区外的阿尔贝尔达随后充满想象力地选择吊射,虽然门将里卡多托了一下,但球依然打入球门,瓦伦西亚2-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4分钟,比利亚送出妙传,席尔瓦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后卫封堵。第37分钟,阿兰达禁区前沿起脚被封堵。第41分钟,比利亚禁区外摆脱三人防守后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44分钟,奥萨苏纳获得绝好机会,普尼亚尔传中,阿兰达的头球攻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半场结束时,瓦伦西亚两球领先奥萨苏纳。

  第56分钟,布鲁诺在掷出界外球后和巴勃罗做出踢墙式配合,随后他在右路下底传中,奥萨苏纳后卫头球解围不远,马切纳跟上远射,球打中横梁下沿弹入网内,瓦伦西亚3-0领先奥萨苏纳。第57分钟,奥萨苏纳用达迪换下卡莱亚。三分钟后,主队又用舒贾伊替下了受伤的达迪。

  第64分钟,潘迪亚尼严重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68分钟,普尼亚尔禁区外传中,刚刚登场的舒贾伊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上角,奥萨苏纳将比分扳成1-3。第70分钟,瓦伦西亚用巴内加换下席尔瓦。第76分钟,瓦伦西亚获得任意球机会,比利亚的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8分钟,瓦伦西亚用阿莱克西斯换下华金。一分钟后,普尼亚尔传中,弗拉尼奥的头球攻门被塞萨尔得到。第80分钟,奥萨苏纳用鲁佩尔替下内科南。第83分钟,瓦伦西亚用巴拉哈替下马切纳。最终,瓦伦西亚3-1击败奥萨苏纳。

相关新闻:

[视频]天下足球之瓦伦西亚3-1萨拉戈萨
瓦伦西亚赛穆雷两盘轻取尤兹尼 豪取09第六冠
[组图]瓦伦西亚赛穆雷轻松夺冠 开香槟庆祝
瓦伦西亚赛穆雷力克沃达斯科 将同尤兹尼争冠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