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黎战国足遭遇撞衫门 新款队服被迫推迟亮相

 

CCTV.com  2009年11月22日 21: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中国国家队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来一场关键的亚洲杯预选赛,对手是黎巴嫩国家队,中国队开场不久就取得进球,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光明。稍许遗憾的是,原定在本场比赛亮相的国足新款队服因“撞衫门”不得不推迟亮相。

  在本场比赛双方球员出场时,央视主持人解说到本场比赛中国队的新款队服将首次亮相,但当中国球员脱下外套后,细心的观众发现中国队穿的还是原来的战袍。原来在本场比赛前中国队确实在新闻发布会展示了国家队的最新队服,也表示要在本场比赛中亮相,但不巧的是,这次黎巴嫩参赛只带来一套队服,其颜色也是红色,与中国队的新队服相冲突,为避免“撞衫门”的出现,在双方的协商之下,国足只得改穿原来的战袍,新战袍不得不推迟亮相。

  对于足球场上的“撞衫”事件,在国内足坛上曾经屡次上演,在07赛季中超第16轮,陕西中新浐灞队对深圳上清饮队的比赛开始前,出现了戏剧性一幕:两队球员身穿颜色相近的球衣出场。比赛为此推迟15分钟后,双方将错就错上演了一场混乱的比赛,最终足协只是对深圳队罚款了事。在今年的中超第20轮比赛中,深圳队主场迎战申花,又是深圳队没有按照赛前要求身着蓝色的运动衫和短裤,导致他们与申花队的白色客场队服相冲突,球队队务又紧急赶往基地取符合标准的比赛队服,最终导致比赛延迟近70分钟才开始,这次足协没有手软,深圳队遭到扣掉三分的重罚,而因此险些降级。

相关新闻:

国足主场亦被对手压制 进球仍需依靠杜威头球
[组图]杜威头球先拔头筹 国足1-0领先黎巴嫩
[视频]亚预赛:国足VS黎巴嫩 杜威头球打破僵局
国足首发阵容公布:郜林单箭头 黄博文伤愈登场
[组图]国足展示新款队服 全新面貌迎战黎巴嫩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