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快讯:曲波单骑闯关 对方后卫无奈放倒染黄

CCTV.com  2009年11月22日 21: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00,中国国家队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迎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对手黎巴嫩队。国足在首发阵容上排出了4231的阵型,杜威和冯潇霆继续搭档锋线,黄博文与赵旭日搭档双后腰,郜林出任单箭头。

比赛进行到48分钟,中国队打出快速反击,曲波在中场接球后快速突破,在连过对手数人之后被对方后卫放倒,而对方后卫也因为此次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邓卓翔主罚任意球先是打在人墙身上,随后跟进补射高出。

中国队首发阵容:22-杨智;5-赵鹏、2-杜威、4-冯潇霆、20-荣昊;39-赵旭日、6-黄博文、9-蒿俊闵、8-邓卓翔、21-于海;17-郜林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