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黎两队赛前热身结束 球迷为绿城降级喊冤

 

CCTV.com  2009年11月22日 20: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1月22日杭州讯(记者 秦云)19时50分,中黎两队在黄龙体育场结束热身。这时候,可以容纳六万观众的黄龙体育场只进入了大约万人左右。个别主席台下层看台的球员举着手写的标语为今年中超联赛里降级的杭州绿城队喊冤。

  19时15分,中国队首发阵容率先进场开始热身。之后,黎巴嫩队也进场开始活动。黎巴嫩队员的射门命中率太低,激起了看台上观众的笑声。19时42分,黎巴嫩队先结束热身退场,四分钟后中国队也结束热身退场。

  两队热身结束的时候,黄龙体育场上座率依然很低,可以容纳六万观众的看台上显得稀稀落落,仅有万人左右进场。在记者席前的看台前,部分球迷举着白纸,上面写着“绿城是被做下去的”,为今年中超联赛里掉级的杭州绿城队鸣冤叫屈。这群球迷高喊:“绿城是被做下去的!”“中超耻辱!”……他们希望中国足协的领导也看到和听到自己的呼声,还特意转身过来向着上层看台展示标语呐喊口号。不过,为绿城队喊冤之后,球迷们又喊起了“中国队加油!”

相关新闻:

国足首发阵容公布:郜林单箭头 黄博文伤愈登场
[组图]国足展示新款队服 全新面貌迎战黎巴嫩
[视频]德国足协承诺彻查假球丑闻 已有14人被捕
中黎战国足志在取三分 黎巴嫩不准备放手一搏
国足换新装求大胜兆头 有人笑称为"史上最丑"
再战黎巴嫩国足终敢提劲 主场取胜是唯一选择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