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反赌陈年旧事:金哨曾被暴打 甲B金靴也赌球

 

CCTV.com  2009年11月22日 19: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重庆晨报  

海利丰主帅蔡晟

  伴随着足坛“抓赌打假”的持续热度,似乎有不少陈年旧事,因为新的证据出现而被媒体挖出。同时有圈内人士指出,有媒体报道曾因拒收黑钱而被殴打的主裁S就是现在的中国金哨孙葆洁。而涉嫌在退役后赌球亏空过百万的“前武汉球员”,则是当年的甲B射手王蔡晟。

  金哨当年曾被暴打

  辽宁某媒体曾在之前曝光,因为拒绝在青岛海利丰当年冲甲时提供“帮助”,某主裁S之后到青岛执法某场甲A比赛时,曾被海利丰的幕后老板纠集一帮不明身份的人,冲入S下榻的酒店,对其一顿暴打。不过因为酒店监控系统的录像只能模糊地看到那群人的背影,此案也成了无头案。而江苏某媒体据此透露,这位“S”主裁就是当年中国足协着力培养,目前已是中国足坛公认的金哨孙葆洁。

  虽然无法在孙葆洁本人处得到证实,但记者采访不少圈内人士,均表示“的确有这么回事,当时孙葆洁是圈内出了名的硬骨头”。不过也有圈内人士感叹,“其实现在中国足坛已经没有搞不定的裁判了,不管是金哨还是外籍裁判,只要关系够硬,一样搞得定……”

  金靴也陷赌球泥潭

  在前武汉球员阎毅被公安机关拘留后,另一位前武汉著名球星C也被牵连出来。据媒体报道,这名武汉足球的招牌明星,与阎毅交往甚密。以其在圈内的人脉和关系,一开始还顺风顺水。但随着之后“市场”越来越混乱,这名曾经拿下过甲B联赛金靴的高大前锋,竟然欠下了过百万的赌债。值得注意的是,这名已经退役的球员还在今年牵扯到一桩轰动中国足坛的“假球风波”中。

  有圈内人士据此分析,作为中国足球一代高中锋的代表人物,在蔡晟的身上似乎印证了所有的特征。95年蔡晟曾经是甲B最佳射手,而且今年轰动足坛的“海利丰吊射门”,蔡晟正是青岛海利丰的主帅。

相关新闻:

揭秘中国式赌球:1场假球300万 教练当大哥(图)
阎毅受审反问民警语惊人 赌球就像男人有外遇
曝武汉退赛与赌球有关 黑恶势力令投资商退却
前武汉球员被拘翻出旧账 传光谷退赛与赌球有关
阎毅反问警方语出惊人:球员教练或多或少赌球
[组图]赌球势力逼走赵本山 他曾言球队有内鬼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