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泽西名记曝光篮网内讧 罗伯茨手怒斥助理教练

CCTV.com  2009年11月21日 10: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21日《北泽西新闻报》消息,新泽西篮网首席得分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顶撞助理教练。

    过去两场比赛,罗伯茨数据非常漂亮,打印第安那步行者他砍下27分和12个篮板,打密尔沃基雄鹿他劈落31分和10个篮板。凭借这2场球狂刷数据,罗伯茨本赛季场均得分提升至17.4分,超越布鲁克-洛佩兹成为篮网首席得分手。数据越刷越棒,罗伯茨的脾气也水涨船高。《北泽西新闻报》著名记者艾尔-艾纳佐尼爆料,在篮网不敌雄鹿一战中,罗伯茨怒斥篮网助理教练道克-欧沃顿。

    事情发生在比赛的第三节,篮网在第三节开始后被雄鹿打了一个15-0,从上半场结束时领先7分变成落后8分,这令罗伯茨十分不爽。欧沃顿试图给罗伯茨一些指点,孰料却成为了罗伯茨的出气筒,艾纳佐尼透露罗伯茨当时冲着欧沃顿大喊大叫:“我们正在输球!”

    罗伯茨在比赛中情绪有些失控,赛后接受采访时老将肯扬-杜林坐在了罗伯茨的身后,显然杜林这样做是为了确保罗伯茨不会胡言乱语。这不是罗伯茨第一次和欧沃顿发生冲突,上赛季还是菜鸟的罗伯茨就和欧沃顿在训练中当着记者的面发生了争吵。当时罗伯茨对训练赛中的吹罚不满不住的抱怨,欧沃顿要求罗伯茨闭嘴专心训练,两人随即大声争吵起来,险些大打出手,幸亏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及时阻止,事态才没有扩大。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