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爱尔兰足总再酝酿新计策 联合法国二次诉求重赛

 

CCTV.com  2009年11月21日 07: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虽然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比赛已经尘埃落定,但是受到了莫大委屈的爱尔兰却并不善罢甘休。在附加赛次回合,爱尔兰客场1-1战平法国的比赛里,亨利在加时赛手球助攻加拉斯扳平比分,凭借这个极有争议的进球,法国力压爱尔兰进军南非。

  赛后第一时间,爱尔兰足总便向国际足联递交了要求重赛的上诉。在爱尔兰足总看来,这个在明显不过的手球完全影响了比赛的走势。不过就在北京时间11月20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刊登了国际足联驳回爱尔兰方面与法国队重赛的上诉请求。

  国际足联在声明中称,由于国际足联的相关条例规定,裁判员在比赛中做出的决定赛后不可更改,因此,这场比赛的比分和结果不能改变,比赛也不可能重新进行。裁判在比赛中做出的决定就是最终的决定。

  为此,爱尔兰足总与英国当地时间11月20日下午再次召开紧急会议,研究进一步的对策。会议的结果也于刚刚在爱尔兰足总的官网登载。在这则消息中,爱尔兰足总表示,他们将向法国足协,这个世界上影响力最多的足球协会之一提出联合倡议。由两国国家队队长基恩和亨利牵头,再次向国际足联施压要求重赛。

  这一次的切入点是肇事者亨利。比赛一结束,亨利便承认在传球给队友加拉斯之前手球在先。而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甚至表示如果条件允许,个人愿意重赛。对此,爱尔兰足总表示,在国际足联拒绝了他们重赛的上诉后。为了维护国际足联比赛的公平公正,更为了延续法国队由来已久的公平竞赛高尚传统。他们再次强调法国队队长的话语,认为重赛才是体现公平竞赛的最好办法。据悉,爱尔兰足总很可能将于近日再次提出二次申诉。

相关新闻:

亨利:我确实手球应该重赛 爱尔兰更配得上南非
[视频]世预赛手球争议升级 爱尔兰上诉FIFA重赛
FIFA审视爱尔兰上诉 因误判重赛4年前有先例
FIFA收到爱尔兰申诉将做裁决 误判重赛有先例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