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州亚运会第二届宣传海报征集十佳出炉

 

CCTV.com  2009年11月20日 14: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11月19日报道 11月19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亚洲海报设计大展在广州美术学院岭南画派纪念馆拉开帷幕,广州亚运会第二届宣传海报征集十佳作品同时出炉。

  本次大展由广州亚组委主办,活动面向全国设计院校的广大师生及全国广告、设计机构,以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广告公司、设计机构和著名设计家。自2008年底启动以来,活动得到广大设计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1000余件参赛作品。参展海报作品均具有极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或是通过截取亚洲和广州的人文、历史和文化符号,体现体育运动在传递各国友谊及文化交流上的积极作用;或是通过对亚运会体育运动项目的精彩刻画,展现了运动之美,体现“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理念,视觉感染力强,风格亦呈现多样化。

责编:韩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