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艾弗森入主纽约或生变 热火有意邀其与韦德联手

 

CCTV.com  2009年11月20日 09: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 北京时间11月20日,此前有媒体爆出,在正式被灰熊队裁掉之后,艾弗森很可能第一时间入主尼克斯队,但据最新《纽约时报》报道,热火队也向艾弗森抛出了橄榄枝,希望能把这位昔日的联盟得分王招致帐下。

  在目前尼克斯队阵中,克里斯·杜洪是球队的先发控卫,与他搭档后场的是工资超过千万的拉里·休斯,所以说,就算是尼克斯队签下艾弗森,恐怕也很难给他什么首发的承诺,艾弗森很可能出任杜洪的替补,在面对对手的第二阵容时出场,这样的位置其实与他在灰熊队并没有什么差异,况且球队中还有扣篮王罗宾逊和托尼·道格拉斯这样极具实力的球员同他竞争,他的出场时间未必能得到保证。

  而热火队可能同样不能给他先发的位置,但是热火队明显要比尼克斯更具竞争力。本赛季的战绩,热火队7胜4负,排在东部第六,而尼克斯队仅仅2胜9负,球队很可能无缘季后赛。如果两队给出的待遇相差不多的话,对于个性争强好胜的艾弗森来说,去热火与闪电侠韦德联手,显然更具吸引力。

  艾弗森即将在今天当地时间下午六点正式成为自由球员,至于他最后的决定,相信更快就要见分晓了。

尼克斯签约艾弗森遭遇挑战 热火中意AI欲打劫
美媒曝出重磅消息 艾弗森今日将与尼克斯签约
艾弗森承认将入主纽约 被裁后第一时间完成签约
尼克斯确认追逐艾弗森 即将给答案开出报价
艾弗森反复无常不可救药 入驻纽约定再成悲剧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