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郭艾伦20分朱旭航两双 国青血洗沙特收获开门红

 

CCTV.com  2009年11月20日 09: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U16男篮亚青赛今天在马来西亚开战,中国队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以109-29轻取沙特阿拉伯队获得开门红。

  郭艾伦此役14投10中其中第三节7投7中全场砍下20分外加9个篮板4次抢断2次助攻出现5次失误。朱旭航得到17分11个篮板,鞠明欣得到13分9个篮板,翟晓川得到12分8个篮板。

  中国队优势明显

  中国队实力占优,他们打出一波15-0的开局,来自山东的徐韬首先得分,随后翟晓川内线得分。沙特队进攻能力不佳篮板球又不如中国队,中国队首发球员在5分24秒时就取得15-0的领先。此后2分钟内中国队没有得分,首发球员体能有些不支,此后郭艾伦等人上场,郭艾伦上场就有一次失误。沙特队直到3分40秒才首次得分,1分46秒秒他们投中第二球。中国队替补实力也不弱,鞠明欣上场有三分球,首节结束23-4领先对手。

  罗汉琛表现出色

  第二节中国队朱旭航首先得分,郭艾伦出现一次失误,他一直没有发挥自己的特点,毕继光在8分钟时打三分成功。徐韬在6分53秒补篮得分,中国队30-5领先。5分47秒郭艾伦终于投中一球,罗汉琛接下连得4分,高尚在2分13秒补篮得分,丁彦雨航在最后56秒投中一球。中国队上半场45-6领先。郭艾伦单节出现5次失误没有发挥正常的水平。

  郭艾伦单节爆发砍14分

  下半场郭艾伦首先突破得分,随后鞠明欣内线得分。郭艾伦虽然不高,但在沙特面前他补篮得分。朱旭航也有一次补篮,8分05秒郭艾伦再中一球,这一节他的进攻发挥出特点,也没有太多的失误。7分51秒他又成功断球,然后快攻得分。这一节成为郭艾伦的天下,5分28秒他后上篮得分,4分23郭艾伦快攻得分,中国队72-6领先。3分07秒郭艾伦抢断快攻得分,中国队在他的带动下进攻非常出色,郭艾伦单节得7投7中得14分3次抢断2次助攻只出现1次失误。

  末节中国得分不减

  最后一节高尚表现不错,先是投中三分球,随后内线得分。6分37秒他又补篮得分。史鸿飞在6分03秒投中三分球,郭艾伦上场就有一次突破得分,中国队97-19领先。对方投篮不中他又抢到篮板球。3分26秒丁彦雨航抢到抢到进攻篮板造犯规,他两罚两中,最终中国队轻松取胜。

  中国队首发:罗汉琛、王子瑞、鞠明欣、翟晓川、徐韬

刘炜归位上海男篮着手引援: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视频]东亚运动会前男篮热身 中国力挫澳洲虎
[视频]刘炜为合同奔波 今将正式回归上海男篮
上海男篮宣布正式与刘炜达成一致 19日将归队
[视频]中澳男篮挑战赛 中国男篮迎来开门红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