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炜年薪恐超限额 篮管中心:违规要罚后果自负

 

CCTV.com  2009年11月20日 08: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刘炜确定归队了,但是有关他的年薪,目前仍然传得沸沸扬扬。有说190万元的,有说超过某国家队主力球员的,不一而足。

  为此,记者昨天在北京专门采访了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

  张雄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在俱乐部上报的合同中还没有发现哪个国家队球员的年度工资超过100万元。”

  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昨天告诉记者:“在刘炜的工资问题上,我们绝对不会违反篮管中心的规定。”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也向记者表达了同样的意思。

  中国篮协今年10月13日出台的“限薪令”中规定,现役国家队员的年度工资不得超过100万元,外援的月薪不得超过6万美元。如违规,将处以扣除同等数额50%的联赛拨款。

  张雄承认目前有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年薪已超过“限薪令”,但他表示:“只要证据确凿,谁违规,我们就处罚谁。如果有俱乐部或者个人私下里仍在签订某种违反规定的合同或者协议,今后发生矛盾乃至出现法律纠纷,中国篮协是不予支持的。最终受到损害的,还是签约双方。”

刘炜与姚之队达成谅解 归队训练笑谈“奶粉钱”
刘炜不担心与姚明兄弟之情:过去的都已经过去
刘炜归位上海男篮着手引援: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视频]刘炜归队首参训 化解矛盾沟通最重要
[视频]刘炜为合同奔波 今将正式回归上海男篮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