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新老总浮出水面 康梦君恐以高升姿态任职

 

CCTV.com  2009年11月20日 08: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济南时报  

安建强

  近期鲁能泰山俱乐部又被国内媒体广泛关注,究其原因就是目前鲁能在俱乐部老总、主教练还有内外援等三个方面都要发生巨大变动。其中,俱乐部老总一职关系重大,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主教练和内外援的引进方针。担任俱乐部副总多年的韩公政有望转正的传言一度甚嚣尘上,昨天据记者了解,这个传言是不正确的,俱乐部新任老总另有其人,而且近期鲁能泰山俱乐部高层的人事变动就将正式公布。

  最近韩公政的电话已经变成了热线,各路媒体均纷纷致电韩公政,询问鲁能俱乐部各项人事变动的情况,加之韩公政本人被传将转正成为俱乐部第四任老总,这让他处于一个非常敏感的境地。韩公政无奈之下选择了回避,见到记者的电话一般都不接听。昨天,记者好不容易拨通了韩公政的电话,他正在北京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俱乐部老总会议。当记者半开玩笑地向韩公政恭祝高升时,韩公政断然给予了否认,“网上的消息都是误传,没有的事情。”

  韩公政的回答非常坚决,那么鲁能俱乐部的第四任老总到底是何许人也?经过多方了解,记者获悉,第四任老总的人选已经基本确定,跟第二任老总董罡和第三任老总康梦君一样,第四位老总也是“空降”而至,这符合山东电力集团对下属单位一把手任命的习惯。知情人士表示:“鲁能俱乐部新任老总极有可能姓安。”随后,记者对山东电力集团下属企业的高层名单进行了查询,发现现任山东送变电工程公司总经理的安建强最有可能。山东送变电工程公司在山东电力集团的序列中跟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平级,也就是说,安建强和康梦君属于同一级别的干部。

  安建强曾任济南供电局副总工程师,淄博电业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枣庄电业局局长、党委委员;现任山东送变电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年富力强的安建强具有高级工程师的职称和硕士学历,其主要研究方向是企业发展战略及企业宏观管理。值得一提的是,安建强曾在淄博电业局工作,韩公政来鲁能俱乐部就职之前也同样在淄博工作。

  鲁能俱乐部确定第四任老总人选,也就意味着康梦君必将离任。据了解,康梦君下一步很有可能到北京工作,出任国家电网下属的一家职业学院的院长。新职务的级别要比鲁能体育文化公司老总一职高,康梦君和他的前任董罡一样,会以高升的姿态离开鲁能泰山俱乐部。

相关新闻:

鲁能清洗先拿三老将开刀 俱乐部已做劝退工作
墨西哥国脚心脏病突发死亡 曾试训鲁能无缘中超
鲁能管理层竭力应对变故 用“外力”大补防线
安塔尔曝与鲁能续约 球迷挽留让黎巴嫩外援感动
女足惨案制造者或执教鲁能 殷铁生有望出任领队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