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炜归位上海男篮着手引援: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CCTV.com  2009年11月20日 08: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刘炜归位,可以说是上海男篮军心稳定的最重要标志。而在摆平自家事之后,如何招募更多好外援则成为了俱乐部在联赛开始前的主要动作。昨天,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留给球队的时间不多,但他们一定会带来惊喜。

  之前有关于上海外援的传言相当之多,包括前山西猛将皮克特在内,很多人似乎都入过上海男篮的法眼。只不过,由于种种客观原因,至今为止,球队中还没有一名外援到位。这也使得上海男篮看上去总少了一些什么。

  如今,CBA联赛即将在下月19日开打,如何在这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为上海队物色几名外援成为了教练组当务之急。章明基透露说,外援人选其实一直都非常多,教练们也一直在考察中,四名外援的数量一定会用足。至于大家最担心的磨合时间问题,他认为以外援的实力而言完全不用担心。

  同时,章明基对记者表示,自邓华德入主帅位之后,上海男篮还将更多引入NBA机制。比如,过几天就会有一位体能教练和录像分析师前来报到。据记者了解,这位神秘的体能教练就是前火箭队教练、老朋友詹姆斯·斯科特。

 

相关链接: 

[视频]刘炜为合同奔波 今将正式回归上海男篮
上海男篮宣布正式与刘炜达成一致 19日将归队
“兄弟门”事件出现新转机 刘炜注册上海男篮
注册时间截止八一未报刘炜 转会一事已基本无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