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里扎提前三小时热身 赛前独闯狼队更衣室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15: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背靠背比赛总是那么无奈,打完和太阳的比赛之后,火箭马不停蹄的赶往机场,从美国的最南端飞到了最北端。凌晨3点,火箭的专机才缓缓降落明尼苏达。不过阿里扎还是那样勤奋,提前三个小时来到球馆练球。可是今天,阿里扎非常想见一个人。

  大约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半小时,阿里扎叫住了森林狼的新闻官,让他带着自己去主队更衣室,这不禁让人们浮想联翩……其实,阿里扎是为了去见一个人,他就是现任森林狼队的主教练科特兰比斯。在湖人队时,阿里扎和兰比斯一起共事过,双方至今仍然保持着不错的联系。

  “和他(阿里扎)在一起工作很开心,他是一个很特别的人,而且人很不错。”谈到大家三年来的友谊时,兰比斯不禁感慨。

  在森林狼队的教练办公室里,阿里扎和兰比斯好好地叙了叙旧。当两人都在湖人队时,阿里扎和身为助理教练的兰比斯一直走得挺近。今年夏天,有着5年职业球龄的阿里扎准备离开科比的庇护,而他目前在火箭队做得不错,场均能得到18.5分,这比他上赛季在湖人队时的8.9分整整多出一倍多。

  谈到昔日的爱徒在如今能有这么好的表现,兰比斯表示他一点也不感到惊讶。“去年我们在湖人队时,阿里扎还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而现在,他的投篮明显进步了许多,他在场上能自己发动进攻。加上他本身具备的速度,他可以在场上做很多事情。

 

杨毅:赢球更该感谢赛程 火箭擒狼有两大亮点
[组图]火箭战森林狼 麦迪热身表演久违干拔跳投
弱旅前阿里扎演最强火力 火箭新核心只剩一弱点
斯科拉大两双神鸟赛场飞踹 火箭送森林狼11连败
专家:麦迪需适应火箭打法 做不好这点不可复出
火箭报告:休城在曲折中前进 艰难赛程考验众将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