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复出错过目标日期 巴蒂尔3分连中联盟第2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15: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今天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这本来是麦蒂自己复出的“目标日期”,不过最终他还是未能复出。虽然现在火箭阵容只有11名球员可用,但麦蒂仍然被列入伤病名单。“我们仍然没有具体的时间表。”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在谈到麦蒂的复出时说。

  在今天和森林狼的比赛中,肖恩-巴蒂尔三分球4投2中,这样他连续有三分球入账的场次已经达到24场,这在全联盟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公牛队的约翰-萨尔蒙斯。“蔡斯-巴丁格告诉了我,”巴蒂尔透露自己曾向巴丁格讨教连续投中三分球的秘诀,“现在我得考虑一下。在周四早上我告诉了我妻子,她认为巴丁格是在陷害我。”

  巴蒂尔继续说:“从高中的时候开始,每天在我离开训练场之前,我和我妻子都会相互说:‘为我投中一个三分’。而现在我们也会相互说:‘为我和Zeke(他们的孩子)投中一个三分’,所以我总是能投中三分。”

  明尼苏达大学的主教练塔比-史密斯现场观看了今天火箭和森林狼的比赛,他自然是为看自己在肯塔基大学执教时的爱将查克-海耶斯。“他总是坐在前排。”海耶斯说,“他来看拉简-隆多、凯兰纳-阿祖布克、泰夏恩-普林斯以及我。在球场上看到他很有趣,是他帮助我进入了这个联盟,这是老师看学生的表现,这是非常有趣的。”

杨毅:赢球更该感谢赛程 火箭擒狼有两大亮点
[组图]火箭战森林狼 麦迪热身表演久违干拔跳投
弱旅前阿里扎演最强火力 火箭新核心只剩一弱点
斯科拉大两双神鸟赛场飞踹 火箭送森林狼11连败
专家:麦迪需适应火箭打法 做不好这点不可复出
火箭报告:休城在曲折中前进 艰难赛程考验众将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