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伯茨砍31分10板难救主 篮网不敌雄鹿遭12连败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11: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队,最终篮网以85-99不敌雄鹿,遭遇12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19-20,29-21,12-28,25-30。篮网:罗伯茨31分10个篮板,洛佩兹11分4个篮板,泰伦斯-威廉姆斯20分10个篮板。雄鹿:博古特21分11个篮板,戴尔菲诺21分6次助攻,詹宁斯19分8次助攻,另外还出现8次失误,雷德诺17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各成功打了两次进攻,战成了4平。随后雄鹿掌控了场上局势,戴尔菲诺外线飙中三分后,又在布恩身上打了一个2+1,艾列尔索夫也有表现,雄鹿一波8-0过后,比分改写成12-4。篮网此时方才如梦初醒,洛佩兹,罗伯茨和阿尔斯通联手将比分追至10-12。但之后篮网越发混乱,雄鹿借此机会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了7分。不过在大好形势下雄鹿在首节最后阶段进攻滞涩,反倒是篮网掀起反击,西蒙斯三分投中后罗伯茨再中压哨三分,首节战罢,篮网以19-20落后雄鹿。值得一提的是,火爆的詹宁斯在本节一分未得。

  罗伯茨俨然成为了篮网的头号攻击点,次节开战后,在他的策动下篮网连续两次将比分反超,而雷德诺则是雄鹿队的救星,一人拿下5分后,双方战成27平。暂停回来后,西蒙斯外线飙中三分,泰伦斯-威廉姆斯此时成为球场上最耀眼的球员,一人连砍10分,帮助篮网改写成38-29。无奈之下雄鹿只能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詹宁斯终于开和,上篮得手稳住场上局势。但这仍无法阻挡泰伦斯-威廉姆斯火热手感,内线接到队友秒传后,威廉姆斯一记大灌篮继续打击着主队。但顽强的雄鹿诸将仍没有崩溃,艾列尔索夫的三分,博古特的内线扣篮,雄鹿紧追比分。但比赛局势仍在篮网的掌控之中,罗伯茨跳投命中,篮网以48-39领先。关键时刻,詹宁斯挺身而出,将半场比分定格在41-48。

  易地再战,雄鹿开始发动进攻,沉默了半场的詹宁斯终于爆发,在他的带领下,雄鹿打出了一个15-0进攻高潮过后,雄鹿将比分以56-48反超。关键时刻,洛佩兹挺身而出,跳投得手稳定阵脚,哈塞尔上篮命中后,篮网将比分追至53-58。但此时雄鹿的进攻仍然打得顺分顺水,他们继续掌控场上局势,而篮网的进攻则处于停滞状态,直到本节还有1分16秒,罗伯茨持球强打并造成对手防守犯规,一个2+1为篮网挽回点颜面。但雄鹿诸将却是不依不饶,雷德诺和艾列尔索夫在末端立刻回敬四分,三节战罢,雄鹿以69-60领先篮网。

  末节,篮网依然是烂泥扶不上墙,雄鹿今天的国际球员确实出彩,戴尔菲诺接连在外线飙三分,澳洲状元博古特也在篮下建功,雄鹿一个17-7进攻高潮后,将比分改写成86-67。随后篮网双星洛佩兹和罗伯茨联手反击并在距离结束前3分30秒将比分变成76-88。瓦里克进攻造成洛佩兹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后,詹宁斯外线又飙中一记三分球,雄鹿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了15分之多。暂停回来后,罗伯茨和威廉姆斯之后连续罚球还想垂死挣扎。但詹宁斯在罚球线上的表现也相当的稳定,终场前58.8秒,詹宁斯两罚全中后,雄鹿领先优势仍有12分之多,随后瓦里克的扣篮终结了篮网试图翻盘的想法。最终雄鹿以99-85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拉夫-阿尔斯通,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乔什-布恩,特兰顿-哈塞尔,布鲁克-洛佩兹

  雄鹿:卡洛斯-戴尔菲诺,安德鲁-博古特,厄桑-艾列尔索夫,查理-贝尔,布兰登-詹宁斯

相关链接: 

街球王自曝乐意被篮网交易 称11连败并不算什么
弗兰克:篮网拥有伟大八人组 连战连败愧对球员
[视频]NBA:篮网遭开局11连败 尴尬纪录仍继续
洛佩兹狂砍两双难救主 篮网不敌步行者遭11连败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