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麦迪需适应火箭打法 做不好这点不可复出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09: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9日,《篮圈世界》消息,麦迪在前一段时间发出豪言,他准备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时间一晃而过,麦迪复出和火箭其它的球员如何共处?火箭是以麦迪为核心还是其它?这些问题可能很多球迷都很关心,今日,美国著名媒体网站《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莫罗在线与球迷进行互动,在回答球迷的提问当中,莫罗表示麦迪已经不再是昔日那个火箭的带头大哥,就算他复出他也应该自己主动地来适应球队,而不是球队来适应他。如果麦迪不能做到这一点,那么他可以不必复出――

  问:请问麦迪复出了,火箭的战术体系会怎样来变化呢?是继续跑轰还是以麦迪为主导?

  莫罗:现在的火箭和以前大不一样了,而麦迪也不再是曾经的那个麦迪。如果按照目前的火箭,麦迪想让球队改变,来适应他显然是不现实的,并且这样的效果肯定不会好。而如果麦迪肯放下身段,主动地改变自己来适应火箭现在的打法,那么火箭肯定能够得到麦迪的帮助,休斯敦的球队也会更上层楼。所以我觉得麦迪与火箭的融合应该是麦迪作出改变,而不是火箭来发生变化。一个恢复了状态的麦迪,一个积极的麦迪,一个愿意给队友提供支持的麦迪,将说火箭的福音。而如果麦迪不能做到这些,不能适应跑轰战术,那么他还是重新回到训练房去。

  问:兰德里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再次发挥出色,你认为本赛季他有希望竞争到最佳第六人吗?

  莫罗:这一部分要取决与火箭的战绩,如果火箭能够进入季后赛,那么兰德里获得最佳第六人的机会将会很大。新赛季,兰德里在很多比赛里面都做的不错,有多场比赛得分达到了20+。他在攻击端和防守端都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在缺少了姚明和麦迪之后,兰德里给火箭带来了不少欣喜。

火箭报告:休城在曲折中前进 艰难赛程考验众将
火箭-狼队首发:小布检验弗林 海爷挑战杰弗森
费根:麦迪不会如约复出 火箭难引无穷潜力男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