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街球王自曝乐意被篮网交易 称11连败并不算什么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09: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9日,虽然现在在篮网队生活的非常快乐,但是阿尔斯通还是表示,如果球队把他交易的话,他也会很乐意的就接受。

  在接受美国媒体《篮圈世界》的采访的时候,阿尔斯通表达了自己的这个观点,他说:“我这个赛季很不错,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很喜欢和一些年轻人在一起,在球场上作为球队的指挥官带领着他们。”

  “不过,你永远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情。或许现在某个球队急需要一个控球后卫,而我们在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上都比较富裕。虽然我在这里很快乐,在新泽西很快乐,但是如果这样的交易发生了,我也会很高兴的前往新的球队,和现在一模一样。”

  阿尔斯通的这段话说的似乎像是一年前他在火箭的时候,那个时候魔术队的尼尔森受伤了急需要后卫,而火箭队的布鲁克斯已经迅速的成长,于是球队将他送到了奥兰多,他高高兴兴的接受了。

  本赛季的篮网队成绩非常的糟糕,不过这对于经历过大场面的阿尔斯通来说并不算是什么,他说:“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个深渊,不过赛季还有很长,我们还有超过70场的比赛要打,还有很多可以改进的空间,开始低迷总比最后低迷要好上很多,因为当你在最后时刻才低迷的话,那么你是没有空间来爬出来的。”

  阿尔斯通还谈到了布鲁克-洛佩斯,这个曾经陪伴过姚明和霍华德两大超级中锋的后卫也对篮网队的内线支柱给予了肯定,他说:“布鲁克比我想象的要好,他在篮筐附近甚至在15-17尺的距离都有着不错的手感,只要他能够努力,没有什么是他的极限,他可以成为未来几年联盟最有统治力的中锋之一。”

  已经有11年NBA生涯的阿尔斯通本身也是一个传奇,他曾经是街球场上的王者,著名的“Skip-To-My-Lou”,后来成为了NBA的一个角色球员,经历过层层磨练之后又变成了西部50+球队的主力控卫,麦迪身边的搭档,上个赛季更是成为了联盟总亚军的主力球员,现在他又成为了一个重建球队的主力后卫。或许正是这样大起大落的经历,让他可以平静的面对篮网战绩的惨淡以及频繁的交易吧!

 相关链接:  

弗兰克:篮网拥有伟大八人组 连战连败愧对球员
[视频]NBA:篮网遭开局11连败 尴尬纪录仍继续
前瞻:篮网恐难逃十二连败 热火为上季恩怨复仇
篮网再伤1人依旧8人出战 易建联替补缺战步行者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