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兰克:篮网拥有伟大八人组 连战连败愧对球员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09: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体育新闻网》消息,新泽西篮网本赛季开局11连败,是联盟唯一一支零胜的球队,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体育新闻网》对弗兰克进行了专访,弗兰克坦言篮网球员工作非常卖力,连战连败他感觉对不起球员。

  问:球队这样输球,你是否担心球员的精神状态?

  弗兰克:球员们精神状态很好,他们专注于训练和比赛,他们非常努力,这些是我看到的,所以我不担心。如果我看到球员身体语言很糟糕,不接受教练的指导,那我就会非常担忧,球员们目前的状态让我振奋。

  问:难道球员们就没有疑问,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导致连战连败?

  弗兰克:在这个联盟,出现这种事情他们是能够理解的。你把困难当作负担还是机会?我们把困难视为机会。

  问:伤病让你的用兵捉襟见肘,能上场的球员是不是要习惯时间的增加?你们现在是8人轮换。

  弗兰克:没错,我们拥有伟大的8人团队,一场球打40分钟以上可不容易,但球员们能够适应,他们知道球队的处境,我们不能自暴自弃怨天尤人。

  问:在这支陷入困境的球队身上你是否看到了希望?

  弗兰克:当然,你可以看到谁取得了进步,我认为一些球员可以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问:在这波连败中,你有什么感受?

  弗兰克:每场失利都会让我更难堪,没有人真的想和你畅谈,很多人会质问你“你是怎么搞得?”这就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问:对于篮网你有什么看法?

  弗兰克:这是一支优秀的团队,球员们团结在一起努力工作,不会为失败寻找借口,我尊敬我们的球员,每次输球我都会感觉对不起他们。

  问:与迈阿密热火一战,你们在最后时刻被绝杀,是不是难以接受这个结果?

  弗兰克:热火拿到了胜利,这是他们应得的,但我们的球员确实拼了。

  问:不考虑成绩,你是否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弗兰克:除了输给华盛顿奇才那场球(104-123),其他的比赛我们的球员都拼得很凶,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当然,我们还有很多环节需要提高。

[视频]洛佩兹两双难救主 篮网遭遇11连败
[视频]NBA:篮网遭开局11连败 尴尬纪录仍继续
前瞻:篮网恐难逃十二连败 热火为上季恩怨复仇
洛佩兹狂砍两双难救主 篮网不敌步行者遭11连败
篮网再伤1人依旧8人出战 易建联替补缺战步行者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