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报告:休城在曲折中前进 艰难赛程考验众将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09: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9日,《雅虎体育》消息,与太阳一役,火箭领先优势一度达到了15分,但是最后还是遗憾地输掉了比赛。目前火箭新赛季的战绩为6胜5负,如果再负一场,就只剩下50%的胜率了。幸好,火箭总是先输一场,然后在赢一场。今天,《雅虎体育》发布了最新一期的“火箭球队报告”,报告中指出火箭是一支非常善于学习和总结性的队伍,他们在曲折中前进――

  回顾火箭最近几场比赛,发现了火箭总是起伏不定,在客场火箭对阵国王的时候,火箭意外输掉了比赛。而接下来客场挑战湖人,火箭却击败了科比所在的湖人。但是在接下来主场迎战太阳的时候,一度领先太阳两位数,最后却还是输给了太阳。在这几场比赛当中来看,火箭只要一松懈,他们可以输给任何对手,而只要火箭一努力,他们也能够战胜任何对手,哪怕是上个赛季的总冠军。在输给了国王之后,火箭马上就进行了总结,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在接下来与湖人的比赛中效果就立竿见影。而同样的事情此前也发生过,火箭对开拓者和爵士的比赛当中也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点。接下来火箭将会挑战森林狼,这一次他们将再次来证明这个规律。

  现在火箭的赛程非常密集,有多次背靠背的比赛,而这也是考验火箭的真正时刻。火箭的将士需要全力以赴地专注去打比赛,在每场比赛当中都爆发出自己的全部能量,特别是在对阵那些看上去实力不是很强的对手。对于火箭目前反映出来的问题,火箭队长巴蒂尔很有感触,“如果我们打得很有能量,打出了我们的强悍,我们是有可能击败任何对手的。当我们在场上失去强悍和激情之后,我们也有可能会被任何对手击败。这就是我们球队现在的状况。”巴蒂尔说,“当然,人有时候难免会有些分心,但是我们应该在绝大部分时候都想着比赛。即使我们的身体能量有时候偏低,但是我们的斗志一定要保持得非常旺盛才行。我们只需要专注去打比赛就可以了,这样的事情我们每天晚上都必须做到。接下来无论是碰到森林狼还是老鹰这样的强队,我们每场比赛都必须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地去打好比赛,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可能避免出现太大的起伏。”

火箭-狼队首发:小布检验弗林 海爷挑战杰弗森
费根:麦迪不会如约复出 火箭难引无穷潜力男
[视频]完美开局遗憾收场 火箭主场遭太阳逆转
前瞻:火箭难破奇怪规律 客场战森林狼不足为虑
斯塔克豪斯:后悔没加盟火箭 休城精神感动了我
洛里4分2板全场梦游 末节连犯错致火箭遭逆转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