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穿上球衣走出更衣室 不顾阿帅阻拦开始热身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08: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19日报道:

  麦蒂已经完全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了!据明尼苏达森林狼随队记者波罗最新消息,在今天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麦蒂身着火箭3号球衣走出更衣室。

森林狼记者博客报道截图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向记者们表示,麦蒂将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但随后,麦蒂马上穿着火箭战袍从更衣室里面走了出来,看上去他已经做好了登场的准备。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也同时报道了这一消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德尔曼对记者说,‘麦蒂的归期仍未定’。”费根写道,“但是,麦蒂穿着火箭战袍出现在记者面前。”

  费根还说,麦蒂已经开始了赛前热身,而且火箭3号在赛前训练中的投篮命中率惊人。“在赛前的训练中,麦蒂的投篮感觉很好。”费根写道,“他在距离篮筐大概8.5米和9米处位置出手,命中率达到了70%”。

  此前,麦蒂曾经透露将会在美国时间11月18日(也就是今天)复出。

费根:麦迪不会如约复出 火箭难引无穷潜力男
费根:小布难达到纳什高度 麦迪接近全面训练
阿里扎延续手冷21中8 细节揭示他距麦迪还很远
费根:让麦迪打替补很困难 艾弗森或成前车之鉴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