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冯潇霆感冒恐无缘战黎巴嫩 国足将启用河南铁卫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08: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国脚备战心情不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18日上海报道) 中国队在金山体育场的集训进入战术演练阶段,但是防线核心冯潇霆依然不能随队训练,他的病情大有加重的趋势,在这种情况下国家队不得不紧急启动第二预案。一旦冯潇霆不能出战,来自河南的赵鹏将会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

  冯潇霆是从卡塔尔多哈飞回上海的途中不慎感冒的,抵达上海之后他就一直未能随队进行训练,这两天他都是在训练的时候个相,然后就匆匆钻进力量房。即便是在力量房里,冯潇霆的运动量也不敢太大,他只能做一些简单的器械训练,活动活动身体而已,队里担心他运动量太大会导致他的病情恶化。

  每次从酒店里走到训练场,冯潇霆都是全副武装,羽绒服、帽子、手套把他唔得严严实实。今天上午的训练,冯潇霆还象征性的到场地里碰了碰球,但是下午他干脆就没有出现。冯潇霆说话的声音已经带有严重的鼻音,好在他并不发烧,“就是流鼻涕,头晕沉沉的,浑身乏力,别的倒是没什么感觉。”冯潇霆说。

  中国队的队医们对冯潇霆的病情也没有什么好办法,“能给他吃的药都给了,自从到这以来他就一直这样,基本上看不到好转的迹象。”一位队医说,“现在还不好说他周末的比赛能不能打,看看情况再说吧,他身体经常会这样,可能是抵抗力比较差吧,但愿明天他的病情能有起色。”

  冯潇霆自己郁闷不已,跟他同时感冒的杜威已经痊愈归队训练,“我的症状比杜威严重多了,没办法只能挺着了。明天的训练我会努力尝试一下,如果明天还不行的话,那周末就真的不好说了。”

  中国队在训练中已经开始为冯潇霆不能出战做好了战术上的准备,来自河南的赵鹏做好了顶替冯潇霆的准备,他在河南也是打中后卫,他跟杜威的组合在训练中表现的中规中矩,教练组也希望赵鹏能够在关键时刻发挥出奇兵的作用。

相关新闻:

防情报外泄避免干扰 国足开放训练限时15分钟
国足亚预赛惊动高层 国务院调研组赴黄龙督战
国足定位球得分能力差 高洪波被迫亮“绝招”
金山冒严寒继续集训 国足封闭训练备战黎巴嫩
[组图]玩整容搞绯闻曝情杀 国足宝贝谁最纯?
迟尚斌辟谣从没点名 李雷雷:若赌怎能进国足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