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根:麦迪不会如约复出 火箭难引无穷潜力男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08: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火箭将做客迎战森林狼,而今天也是麦蒂上次宣布要复出的日期。但火箭随队记者费根在博客中回答球迷问题中提到麦蒂今天肯定不会复出。

  问题:麦蒂今天会上场比赛打比赛么?

  费根:麦蒂肯定不会复出参加今天的比赛。

  问题:麦蒂距离复出还有多久?

  费根:麦蒂今天不会上场,一切要等到23号核磁共振出来后再做决定。他还会继续参加训练,然后火箭来评估麦蒂的复出前景。

  问题:麦蒂的复出能够给火箭带来利好,他现在恢复进程如何?

  费根:麦蒂已经差不多可以参加全场训练了。只有参加了训练,才能看出麦蒂距离真正的比赛还有多少距离。

  问题:我觉得莫雷会引进大个球员,那谁可能最终被成为交易筹码呢?

  费根:这是一个拥有30支球队的联盟,交易双方都会得到和放弃,在此之前,我们不能说火箭队会放弃谁作为筹码。事实上,现在可供选择的球员并不多。

  问题:巴蒂尔对夺冠球队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但对现在这支火箭来说,巴蒂尔反倒有些不适合。如何看待赛季结束后巴蒂尔的前景?

  费根:在整个联盟,巴蒂尔都是一个受人尊敬的球员,因此他也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交易筹码。但火箭现在仍然非常看重巴蒂尔的球场价值。

  问题:昨天是两名控卫的杰出表现,纳什非常出色,布鲁克斯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有机会达到纳什的那个高度么?

  费根:两届MVP和未来名人堂?我肯定不会做这样的预测。

  问题:传闻埃利斯要被勇士交易,他这样类型的球员会适合火箭队么?

  费根:埃利斯并不适合这支火箭的体系,他更应该作为一名二号球星。联盟许多球队,其中就包括火箭队,都不会太高看埃利斯现在的价值。当然,在埃利斯的交易中,勇士能得到比杰克逊更多的回报,但还远远比不上勇士为埃利斯所付出的,更达不到他们的预期标准。

  问题:勇士的安东尼-兰多夫如何,他可以打多个位置?

  费根:兰多夫目前正受到背伤困扰,但毫无疑问他会在未来成为一名球星。他现在做得还不够多,但火箭想要得到他,是极其困然的。

费根:小布难达到纳什高度 麦迪接近全面训练
阿里扎延续手冷21中8 细节揭示他距麦迪还很远
费根:让麦迪打替补很困难 艾弗森或成前车之鉴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