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男篮宣布正式与刘炜达成一致 19日将归队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07: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11月18日,作为上海全运男篮队长的刘炜今天下午参加了上海体育局举办的全运会庆功大会。在会上他不仅询问小队员最近球队的训练情况,还首次公开透露与上海男篮洽谈的情况。

  刘炜表示:“最近一段时间,通过体育局与俱乐部沟通的不错,在后面几天应该会有一个很大的发展,有可能在后面几天就可以恢复正常的训练。现在很多东西还在洽谈之中,但是洽谈的非常愉快,具体(确定结果)时间应该就在这两天吧。”

  刘炜和球队一起参加了上海体育局举办的全运会庆功大会,这本身就表明双方的关系已经缓解。而晚上,上海男篮就正式宣布:"刘炜已经于近日与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达成一致,并于明天正式开始随队训练。"虽然上海队没有说明双方合约的具体金额,但据了解,刘炜下赛季的年薪比上一年的96万几乎翻了一番,而且这还不包括赢球奖金在内。

  附:上海俱乐部官方消息原文

  刘炜本赛季继续效力上海队

  刘炜已经于近日与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达成一致,并于明天(19日)正式开始随队训练。

  上海东方俱乐部方面表示,刘炜作为上海男篮的队长,是球队的核心控卫,也是最可依仗的队员之一。刘炜与俱乐部在发展上海篮球事业的大前提下,经过友好协商,消除了误解,达成共识。本赛季刘炜将继续在上海队效力。

  刘炜也表示,出于维护上海篮球利益的考虑,毕竟上海培养了自己,自己有责任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留下来。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自己要发挥老队员的作用,带领球队走出低谷,再创辉煌。

“兄弟门”事件出现新转机 刘炜注册上海男篮
注册时间截止八一未报刘炜 转会一事已基本无望
CBA潜规则曝光:阴阳合同对付限薪 刘炜达顶薪
姚明刘炜通电话交谈甚欢 上海已为刘炜完成注册
姚明回国为刘炜“解疙瘩” 处理兄弟合同事宜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