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海平:刘翔代表上海 我们只是受表彰对象之一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19: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17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8日下午,上海市举办了欢迎全运健儿凯旋表彰大会。在会上,刘翔成为焦点人物,与教练孙海平一起成为表彰的重点对象。

  在刚刚结束的济南全运会上,刘翔成功取得了三连冠,以13秒50的成绩圆满结束了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那次比赛也成为刘翔复出以来最为外界津津乐道的一场比赛,尤其是刘翔在夺冠后把比赛服和颁奖服都抛给了球迷,导致裤子被撕成碎片被被网友在网上以“500万”天价拍卖,这些都成为人家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在今天的表彰大会上,刘翔与刘子歌等人被安排在第一排入座。作为为本次全运会上海代表团做出了突出贡献的运动员之一,刘翔成为今天多名领导在发表演讲时的表扬对象。在表彰会结束之后,刘翔被媒体围住,但是飞人今天并没有接受采访,而是匆匆逃离。教练孙海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受到表彰,我们都很高兴。刘翔代表上海,代表中国,所以每次都要尽力。今天上海市领导表彰了很多运动员,刘翔只是其中一个而已。”孙海平教练说。

相关链接:

[组图]刘翔出席上海队全运庆功会 左拥右抱美女
北大女博士母亲要刘翔做女婿 自称女儿像郭晶晶
亚田联秘书长出席新闻发布会 尼古拉斯赞刘翔
刘翔将进行全面复查 明年将重返国际赛场
刘翔复出参赛频率过高 医学专家:伤势恐加重
亚田联:感谢刘翔带人气 亚锦赛即将重大改革
冯树勇:别只盯刘翔 孙海平将竞聘国家队教练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