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网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小德完美领跑 费德勒第八压力恐激发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15: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

  作为伦敦总决赛前仅存的一站积分赛,上周的巴黎大师赛达维登科、沃达斯科、索德林、特松加对最后两张晋级门票展开激烈争夺,虽然俄罗斯劳模和西班牙酷哥提前出局,但瑞典悍将和“法国阿里”都没能把握住机会,至此入围大师杯总决赛的8名选手全部出炉。在本年度ATP赛事落下帷幕之际,网球专家 clarabella bevis根据最近4站赛事的成绩,评选出新一期的ATP实力榜。

  1.德约科维奇(1405分,上期权力榜:2,世界排名:3)

  过去4站成绩:巴黎大师赛冠军、巴塞尔站冠军、上海大师赛4强、中国网球公开赛冠军

  很难想象在晋级巴黎大师赛决赛前,4次闯进大师赛决赛的德约科维奇竟然颗粒无收,在来到巴黎之前,塞尔维亚人在蒙特卡洛、罗马两次被纳达尔淘汰,在辛辛那提和迈阿密更是先后输给费德勒和穆雷。在巴塞尔和巴黎的冠军不仅帮助德约科维奇收获本赛季首个大师赛冠军奖杯,更是直接将本应该属于费德勒和纳达尔的战果窃取。

  展望总决赛:凭借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结尾,德约科维奇很有可能携大师杯卫冕冠军余威,在伦敦创造奇迹。

 

  相关链接:

1/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