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完成100次40+ 湖人轻取活塞终止两连败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14: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11点30分,洛杉矶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底特律活塞。此战前湖人战绩为7胜3负,而活塞则为5胜5负。最终湖人轻取活塞,终止了两连败的颓势。

  戈登两罚一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阿泰斯特上篮给予回击。斯塔基接连攻进两球,活塞开局以5-2领先。不过此后阿泰斯特上篮得手,拜纳姆送出暴扣,湖人又迅速将比分赶上。之后活塞多点开花试图把比分拉开控制比赛局面,戈登命中三分后活塞17-10已经领先7分。但之后科比接连跳投中的又上篮得手,湖人23-22完成反超结束第一节。

  拜纳姆率先跳投中的,法玛尔上篮还以颜色。之后活塞几次试图完成反超,但终究欠缺临门一脚,湖人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节中科比突然发威,他接连跳投中的后布朗和鲍威尔也分别篮下建功,湖人迅速将比分拉开。科比的进攻势头此后没有丝毫减缓,他连砍7分引领湖人继续将分差扩大,拜纳姆和奥多姆和锦上添花接连得分,活塞呈现溃败迹象。奥多姆命中三分后,湖人57-42领先15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戈登跳投先中一球,拜纳姆强攻得分给予回击。此后活塞几次发起反击但都无功而返,在湖人的强势进攻下双方分差被继续拉开。节中科比完成打三分,拜纳姆篮下又中一球,湖人77-49已经领先对手28分之多,比赛基本可以就此判定胜负。节末科比又跳投中的,湖人88-63带着2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开始马克西尔就完成暴扣,布朗连罚带投又取4分,活塞在末节仍未放弃依然尝试发起反击。马克西尔两罚一中后又强攻得分,活塞打出了9-0的进攻高潮,双方分差还有16分之多。然而布朗三分中的,湖人再度稳住了局面。比赛基本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湖人击败活塞,终止了两连败的颓势。

相关链接:

[视频]NBA:活塞湖人火药味十足 险些酝酿群殴
[视频]11月18日湖人VS活塞 于嘉赛前分析
洛杉矶不欢迎艾弗森 答案加盟湖人令人胆寒
湖人危急加索尔将复出 科比带伤训练备战活塞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