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杯32强分档曝光:英阿种子 8支欧洲队2档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08: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马卡报》曝光南非世界杯抽签分档

  南非世界杯目前只差最后一个比赛日即可决出最后六个出线名额,世界杯种子球队及其他球队抽签分档也基本确定。周一,西班牙的《马卡》介绍说,南非世界杯8支种子队已经敲定,与德国世界杯一样,其余24支球队严格按照地域分为三档,8支欧洲球队将全部被编入第二档,第三档球队中除了非南非之外的5支非洲球队外,还有巴拉圭、智利、和乌拉圭( 视频-世界杯抽签分档被曝光 荷兰将成“死亡因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或哥斯达黎加),最后一档则是来自亚洲的5支球队和中北美的墨西哥、洪都拉斯以及美国三支队。

  由于抽签原则尽量避免同一大洲球队同组,所以此次种子队之外的球队严格按照地域划分,除第一档外另外三个档次的划分与球队实力强弱无关。在分组抽签中,各档的球队将被分入不同的小组。以下为《马卡报》透露的具体分档:

  第一档:南非、巴西、西班牙、意大利、德国、阿根廷、英格兰、法国/爱尔兰

  第二档:荷兰、葡萄牙/波黑、俄罗斯、瑞士、希腊/乌克兰、塞尔维亚、丹麦、斯洛伐克

  第三档:科特迪瓦、加纳、喀麦隆、尼日利亚、埃及/阿尔及利亚、巴拉圭、智利、乌拉圭/哥斯达黎加

  第四档:日本、韩国、朝鲜、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墨西哥、洪都拉斯

  注:法国同爱尔兰的附加赛,如果法国出线,将进入一档,如果爱尔兰出线,第二档中的荷兰队进入一档,爱尔兰进二档;如果乌拉圭被淘汰,哥斯达黎加队将不会与第四档中的中北美与加勒比地区球队分在一组。

  12月4日,国际足联将在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的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世界杯抽签仪式。

相关新闻:

阿根廷为梅西献策 留老马式发型称霸南非
[天下足球]阿根廷PK巴萨 “双面”梅西
[天下足球]友谊赛强强对话 阿根廷1-2西班牙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