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宣布C罗需继续养伤 NO.1恐缺席世纪大战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08: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皇马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段简短的声明,声明中表示,刚刚回归俱乐部的葡萄牙籍球星C-罗纳尔多将按照皇马队医制定的计划进行康复性训练,而这份计划很可能要持续到下周五才结束。这也意味着C罗将缺席皇家马德里接下来的西甲联赛和欧冠的比赛,而如果伤情届时仍然无法好转,C罗甚至有可能会缺席11月28日到来的“世纪大战”。

  昨天,C罗已经赶回了皇家马德里训练基地并首次进行了受伤后的有球训练。不过在皇马队医检查后发现,C罗的伤势还需要继续调养才能够彻底康复。“经过皇家马德里队医一整天的观察以及包括X光在内的一系列检查后,球队最终决定让C罗按照原定的计划进行恢复性训练,直到下周为才能够和球队进行高强度的集体训练。”皇马在官方声明中如是说到。

  皇家马德里的声明虽然简短却很明确的传达了两个信息:C罗受伤并非是逃避国家队比赛而作假;C罗仍有可能赶在皇马与巴萨的“世纪大战”前复出,但如果届时C罗伤势仍无法好转,那么这场也许是21世纪最据看点的德比大战将少了一个最大的看点,这不得不称得上是件憾事。

相关新闻:

C罗伤愈随皇马训练 主动请缨出战透露复出时间
特维斯:鲁尼才是世界第1 梅西C罗和他差远了
皇马球衣销量缩水25% C罗影响力难比当年小贝
苏媒曝郑智恐遭清洗 险送C罗出局之人挤走ZZ
曼联欲英超第1高薪续约鲁尼 C罗传人必被清洗
[组图]曼联魔翼显灵气 C罗到场也“助攻”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