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奥运冠军铁腕反赌 熊倪曾两度清理门户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08: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齐鲁晚报  

假球来了,躲都躲不开。

  本报讯 赌球的黑手很早就伸向了中乙联赛,前奥运跳水冠军熊倪不得不两次出手,将自己分管的湘涛队涉赌球员扫地出门。“只要我认为,我不要证据,”熊倪说,“至少湘涛这个球队我是杜绝假和赌的。”

  身为湖南湘涛俱乐部的分管领导,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熊倪现身中乙总决赛,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湘涛“今年和去年都处理了一些队员”。

  众所周知,湖南湘涛只是一家成立了三年的小球会,但俱乐部的荣誉不容亵渎、全队的努力不容糟蹋。那些被永久逐出门外的害群之马,无一不是因为“状态差”而且差得不可思议。

  一旦面临处罚,涉赌球员往往会说自己被冤枉了,熊倪则毫不留情地给予反驳。“你说你冤枉了,那你拿出你的水平嘛,我想你一个职业球员,90分钟状态再差也不至于差到那种地步。”他说,湘涛允许球员有失误,就算因此输了球,俱乐部也能理解和接受。“但是万事都有个度,如果你一场比赛接二连三地失误,或者完全跟你的水平不相符。那球队肯定容不得你这种行为,那对不起,我视同为假球。”

  由于球队已两次出现假球现象,熊倪也两度清理门户。总决赛期间,为了避免球员受到外界的诱惑或干扰,俱乐部下令,禁止任何球员与外界联系,所有房间座机被拆除,手机全部没收,非集体行动任何队员不得离开房间。

相关新闻:

[视频]反赌记忆:赌球交易单足足有三米长
央视新闻关注足坛扫赌 记者揭露赌球内幕遭威胁
揭守门员为何成赌球重灾区 调查取证难度大
首曝李玮锋李蕾蕾赌球 迟尚斌表态愿提供线索
[视频] 沈阳 昔日因赌球入狱 如今不堪回首
曝王珀曾拉拢记者:跟着我赌球 一年保你赚百万
吕东被赌球团伙供出 圈内号称老八且为庄家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