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队新赛季留用洪元硕 老帅一语道破留任玄机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08: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自从国安夺冠之后,下赛季由谁带领国安踏上卫冕之路就成为北京球迷关心的话题。记者经多方了解得知,虽然国安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已基本确定下赛季国安的主教练,依然是老帅洪元硕。

  国安俱乐部曾明确表示“下赛季将由北京籍教练执教球队”,昨天晚上,记者就“下赛季洪元硕继续带队”这一消息向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求证,罗宁并没有否认这个消息的真实性,他表示“俱乐部会在最近这段时间正式对外公布”。

  而对于洪元硕,罗宁表示俱乐部认可他在本赛季最后阶段率队夺冠的表现,而且不管是技战术还是与队员交流沟通方面,他都有优势。此外,罗宁还介绍,“俱乐部的确也和其他几位北京籍教练员进行了沟通”,但至于为什么没有达成一致,罗宁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而记者在与洪元硕沟通的过程中,洪元硕也没有说“下赛季不会带队”,而是说“在领导正式对外宣布之前,自己不好发表更多的看法”,但是他的一句“这段时间在做搭班子的工作”,还是流露了他下赛季继续执教国安的“玄机”。之前在接受本报采访的时候,洪元硕也曾流露出了想在国安主帅位置上继续干下去的念头,这也让双方继续合作有了一个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殷国安:法律漏洞不堵 更多人会被逼开胸验肺
京媒推举中超最佳教练 自废国安看好“唐蛋蛋”
国安需赴上海领奖杯 颁奖仪式将12月4日举行
中超全明星评选将网上海选 国安教练代表未知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