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赌球势力逼走赵本山 知情人:他个人不足抗衡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08: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育周报马达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我始终认为,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一项运动的魅力能超过足球……”这是4年前赵本山以董事长身份入主辽足时对记者说过的一段话。

  谁也没有想到,这场轰轰烈烈的文体联姻只维持了180天。对于自己为何要退出足球圈,赵本山始终讳莫如深。直到日前,赌球这颗中国足球的毒瘤被暴露在无影灯下,才有圈内人站出爆料,赵本山是被赌球逼走的。

  赵本山在入主辽足之前一直表示自己只是一个球迷,对足球圈里的事情并不是很了解,但对于外界盛传的假球黑哨也有所耳闻。所以,在赵本山与辽足牵手之时,他就明确表态:“我这个人最反对黑哨、假球、赌球这些东西,我会坚定不移地同这些恶势力作斗争。”在担任辽足俱乐部董事长期间,赵本山虽然一直高举反赌大旗,但是一些让他看不懂的诡异比赛还是时有发生。所以,赵本山选择了退出。

  据圈内人士透露:“以本山自己的力量根本不足以来抗衡整个中国足球的恶势力。虽然他一再告诫球员要坚决杜绝赌球、假球等一切丑陋的东西,但很多时候,有些事情不是他一个人能控制的,所以在他决定离开辽足时,除了不甘更多的是心寒。” 马 达

相关新闻:

[视频]反赌记忆:赌球交易单足足有三米长
央视新闻关注足坛扫赌 记者揭露赌球内幕遭威胁
揭守门员为何成赌球重灾区 调查取证难度大
首曝李玮锋李蕾蕾赌球 迟尚斌表态愿提供线索
[视频] 沈阳 昔日因赌球入狱 如今不堪回首
曝王珀曾拉拢记者:跟着我赌球 一年保你赚百万
吕东被赌球团伙供出 圈内号称老八且为庄家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