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清洗先拿三老将开刀 俱乐部已做劝退工作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08: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 张清晨)上赛季中超联赛无缘三甲,山东鲁能泰山队深知到了推陈出新、增添新生力量的时候了。既然要调整,那就不可避免地让一部分老将腾出位置。舒畅、高尧和王亮等老队员虽然还希望继续征战在赛场上,但他们很可能迫于形势在新赛季将自己的位置让给年轻人。

  目前泰山队老资格的队员有舒畅、高尧、王亮三人,而他们的未来是他们自己也是鲁能俱乐部所要考虑的。上赛季结束之后,鲁能俱乐部就曾经表示要对球队进行“清洗”,一些队员将不会出现在新赛季比赛中,而一些新鲜的面孔将出现在人们眼前。

  已经在球队效力15个赛季的功勋老臣舒畅是现在鲁能队中的绝对大哥。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近几个赛季,鲁能后防线饱受球迷指责,不少山东球迷对舒畅的表现已经不太满意。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舒畅更是经历了较大波折,从主力到伤停,再到复出后饱受质疑,最终淡出球队阵容,并且在9月中旬突然离队并杳无音讯。今天,舒畅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没有“失踪”,“我没有失踪,更没有消失,我现在不在济南,前段时间,我去外地旅游放松了一下。”而对于接下来是否会选择退役,舒畅表示,“本赛季中超联赛刚刚结束,我们队员都在休息调整中,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虽然每个球员都不愿意面对“退役”这个词,但是据了解,目前鲁能俱乐部已经开始对几名老队员做工作,希望他们能够选择退役或是另谋高就。

相关新闻:

墨西哥国脚突发死亡 曾试训鲁能无缘中超
鲁能管理层竭力应对变故 用“外力”大补防线
安塔尔曝与鲁能续约 球迷挽留让黎巴嫩外援感动
女足惨案制造者或执教鲁能 殷铁生有望出任领队
杜威与朱骏闹翻转会势在必行 加盟鲁能几成定局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